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终于考完试了!♫

呵呵呵~~~
终于考完了咯~~~
松一口气了 ^^


很累人哦
而且很压力 ><
不过这一切
都过去了
呼呼~~~~

说说每一科如何咯

۰•●ENG●•۰

这科啊

很可怜下

Coursework分数不大理想

英文退步了啦

不过
可能是因为这次是presentation比较多
所以比较难倒我
哎哎 ><

所以final exam吃力点


还OK啦
过得去

۰•●IOM●•۰

这个应该OK下咯
我用了很多时间读啊
而且还做笔记
比较容易记

很够力
哈哈哈

做的时候嘛
还好啦
都有读到
而且还算不错
应该过到关

۰•●ME●•۰

我觉得比较容易的第二科
还好
有些有读到

后面那部分够力咯
有些根本没读
所以没有碰它
碰那些会的咯

不过不知道好不好
不知道对不对

不过嘛
应该也是过到关
(靠Coursework分数咯)

۰•●ITS●•۰


这科最够力
还够力过FOA

是我最怕的一科
不喜欢的一科
不想见的一科

很够力难咯
用了几天来读
读来读去还是进不到脑 ==
很难读

而且就算读了哦
背了哦
都出在MCQ
根本没机会发挥!

炸到

出那些难难的
完全没注意到的
够力

能够过关已经算是奇迹
谢天谢地了

希望啦~~~~

۰•●FOA●•۰

最后一科咯
放心点

ltd company的我用了很多天时间做咯
总算做到

考之前哦
真的很怕没有出
没有出的话我全军覆没了
死定了

不过还好还好有出
会做
balance到叻
反而bank reconciliation balance不到 ==
很够力

pass到就好
就满足了

哈哈哈
考完咯
不过在家很闷
希望快开学

哈哈哈~~

想念她们哦~~~~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