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气死人了><♫

气死人啦!


memory card reader竟然坏了 ><
害我放不到歌进电话 ><
而且又不能传照片进掉脑 ><
讨厌讨厌!
T_T

在家果然闷啦~~

前天不错
跟朋友一起出街
金河时代广场叻~ ^0^

刚开始一直烦着
不知道怎样去好 ><

很多方法

要便宜
可是怕危险

安全
可是很贵

哎哟哟
真难搞 ><

到了KTM站我还在想叻
又问朋友怎么办好

结果?

结果嘛
还是选择了搭monorail

... ... ... ... =="

我最早到咯

大姐没去
因为妈妈不给 ><

二姐迟出门

三姐搭巴士去
所以要一个小时
哎哟哟~~

结果
我一个人先逛咯

不知道去哪里
只好到BORDERS去看书 =="

呵呵
还不错啦
只有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才有机会去看书
不然的话就是逛街咯

哈哈哈
不错不错 ^^

进到去

先找关于化学的书咯
可是第一本看的书并不是
而是... ...

文学的书 =="

哈哈哈
没关系咯
也是有兴趣 ^^

可是哦
不懂做么
有些励志的书不是很好看
虽然一样有故事和大道理
可是就是没办法影响到我

呵呵呵
可能要看作者是谁吧

原本想找张小娴的散文集
可是找不到
哎哟哟
可惜 ><

之后嘛
去看医学的书

哈哈哈
很好看下

我看到一本
是关于基因的
还有什么chromosome
mitosismeiosis

哈哈哈
好怀念
好久没碰了

差不多1点
二姐终于到了
手上拿着包pretzel
哈哈
肚子饿了
我都还没吃叻
我便陪她找位子坐着吃咯
吃到脏脏的 XD

过一阵子
三姐说她到了金河
我们便过去找她咯

一路上够力咯
遇到很多那些陌生人问东问西
一直叫我们填个人资料

切~
我看都不看他们一眼
就走了
二姐一直给他们缠着
哈哈哈

到了金河
找到了三姐
我们打算去唱K咯
可是greenbox说至少要等到5点才有房
我们只好去Neway咯

哈哈
不错下
唱了很多首歌
原本要拍照的咯
可是最后没有拍到
反而自拍比较多 =="
很冷咯~~

我们唱到大概5点半
之后去逛街看衣服

我买到一件哦
很美下
可惜放不到上来 ><
RM25叻
不错咯
整套的
呵呵

差不多7点多
我就赶着回了
爸爸打来催了啦
哎哎~~

之后一个人搭monorail回咯

二姐还要走一段路去LRT站
危险啊
她只好“分散投资”咯

三姐
继续跟她朋友逛金河咯

嗯嗯
今天就这样咯
开心~~^^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