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彻底失望!♫

今天礼拜天
去教会咯


感觉
不是很好 ><

玉琴姐
不错

美莲姐
更不错

除此之外
其他人
没什么好说

冷淡
感觉很孤单寂寞 ><

那些人
根本就可以当你不存在!

爽下就理你
不爽就不理你
都不知道干嘛这样

我差不多一个月没去教会了

跟别人说
是我不得空
要考试

知道一定会有人暗想
我的错
我哪里可以这样

错了
其实真正的原因
并不是因为考试

考试
只是个敷衍的借口

真正的
是我根本不想去

去到那里有怎样?

我知道
导师们一定会说
去那里
是为了学习神的道
学习神的话语

问题是
教会的某些人不好
你根本就不想去

那么久没去教会
我就像是一个很久没来的朋友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这句话说得很对
我这个局外人
总算明白为什么
有些人去了就不再去
也不想参与

是因为
这教会的某些人实在太冷淡了

说什么关怀
切~

我所看到的是
虚伪

有的
责备
在背后说人坏话

关怀
真的有做到吗?

呵呵
我一点也感觉不到
看我们团契的人数就懂了
并不是我自己在说

有时候我真的很受不了
某些人真的很
但他们却不知道!

原本今天我帮忙浩领唱
也答应了他

可是去到教会后
看来
我真的后悔答应了
甚至到最后
我也反悔了

跟导师说
我有事情做
也是假的

真正原因
是我根本呆不下去

很辛苦
去到那里一点也不平安
一点也不喜乐
反而觉得更心情烦躁
失望
根本不知道某些人想怎样!

甚至有时候更过分
我好像一直都不存在!
连我几岁也分不清楚

跟我同年的
或是大我几年的
都不曾放我在眼里!
有什么活动
绝对不会找我
一次都不会!

除了导师
导师还好
美莲姐更好

甚至有想过
我想退出委员会

帮美莲姐也好
转教会也好
留在家也好
总之不再干涉就是了
反正有没有我在都无所谓
也绝对不会有什么影响

如果有导师看到
我希望你们明白
我的心情
还有
我真的想离开教会
至于某些人
算了吧!
已经彻底地失望

人变得太快
恐怖
我没办法想象
没办法预测
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 ϩӓƉȿȶʘƞE ˟♥

9 评论:

李嘉佲 说...

hey hey .. 我很明白你感受。可是,谁是某些人?雨涵也没有理你吗。?还有谁是某些人。?你还有我吖。可是,我不可以在那里陪你>< 对不起。!

李嘉佲 说...

hey hey .. 我很明白你感受。可是,谁是某些人?雨涵也没有理你吗。?还有谁是某些人。?你还有我吖。可是,我不可以在那里陪你>< 对不起。!

伤心の石头 说...

“某些人”啊...
哎呀,很容易就知道了...
涵也不懂做么...
变了很多..
总之全部都包括在“某些人”里啦...
我当然知道还有你咯^^
谢谢你的关心哦~~
真的很贴心^^
我已经好多啦。。
放心吧。。

❤ Lyzelle 林雨涵 说...

Dun lik tat lahs xD.
Smile
你很久没有来了咯
很老实得说一句拉
我也不是很想去的
但是怎么想都好
我们都是教会的一分子啊
都是委员的一分子
我每个星期都是硬着头皮去教会
硬着头皮傻笑
你所指的某些人
不知道又没有我啦
但我觉得其中一两个
有的时候可能是有点不好啦
昨天刚开始我也有点不能忍受
可是人一时风平浪静嘛
之后还不是笑着一起敬拜
你当然要做得更好让别人服你啊
不要太过执著就没有事了咯
一直去想负面的东西只会让你对教会越来越反感
看开点啦=)


我是变了啦
我变的冷了
我不爱说话了
我不爱关心了
我变坏了 xD
但是怎样都好啦
在这里先讲对不起=)


希望下星期能看到你啦=]

伤心の石头 说...

涵啊。。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在说谁啦。。
我也知道应该忍。。
可是你也应该知道啊。。
每次都面对着他们。。
就看着他们在那里聊天作东西都好。。
他们都不会理你的。。
去不去又怎样呢?
那段时间很难熬啊。。
我忍了很久了。。
我知道跟他们是朋友,不应该那么计较。。
可是有时候实在是太过分了。。
我已经虚伪了。。
或许真的还做得不够好。。
你放心吧。。
我不会有事的。。
你们有去我就有去咯。。
整个教会里面,我最好的朋友除了佳奇,
就是你跟浩了。。
谢谢你们的陪伴。。
让我能够撑到现在。。

接下来我一定一定尽量去教会。。
让我再次虚伪也好。。
我绝对不会让他们知道我真正的想法的。。
希望我真的做到咯。。

谢谢你啊。。

李嘉佲 说...

伤心の石头&海豚_涵 :
涵说得对,可是石头也对!
你们两个就再好好相处下去好吗?
我很想在看到你们两个每次黏在一起~
涵,你真得变坏了XD。我不知道什么改变了你,可是你是我们里面最乐观的。你要帮我和美云姐照顾我们的团契!
石头,你是我们里面最静的。还记得我不认识你的时候,你不喜欢出声的吗?还好我够38。去找你玩,找你聊天^^ 才慢慢和你认识起来~你是最会看事情,也是最不喜欢和人谈心事。每天看到你就好像很悲伤><。伪装不了就不要勉强!他们不喜欢理你,你就不要找他们聊天吖!我真得很明白的啦!当时,我还没有是委员的时候,也试过了!所以你要因为美云姐加油下去。
彩云也是变了。变得和我没有话说了>< 我的彩云吖。也被他们逼到的!
我们都要加油!我得空,会回去的。^^

李嘉佲 说...

伤心の石头&海豚_涵 :
涵说得对,可是石头也对!
你们两个就再好好相处下去好吗?
我很想在看到你们两个每次黏在一起~
涵,你真得变坏了XD。我不知道什么改变了你,可是你是我们里面最乐观的。你要帮我和美云姐照顾我们的团契!
石头,你是我们里面最静的。还记得我不认识你的时候,你不喜欢出声的吗?还好我够38。去找你玩,找你聊天^^ 才慢慢和你认识起来~你是最会看事情,也是最不喜欢和人谈心事。每天看到你就好像很悲伤><。伪装不了就不要勉强!他们不喜欢理你,你就不要找他们聊天吖!我真得很明白的啦!当时,我还没有是委员的时候,也试过了!所以你要因为美云姐加油下去。
彩云也是变了。变得和我没有话说了>< 我的彩云吖。也被他们逼到的!
我们都要加油!我得空,会回去的。^^

李嘉佲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伤心の石头 说...

呵呵。。Jane说得很好啊。。
弄到我很感动。。(流泪-ing)
嗯啦。。
一定会听你的话啦。。
加油咯。。
希望我真的可以面对他们。。><
你也是啊。。
给我赶快回来哦~~~
超想念你的~~~^^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