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走走街~♫

早上本来想去巴刹走走的
却又很懒
就睡迟点咯
结果
11点才醒


早餐都不用吃
直接吃午餐了
呵呵呵
下午跟姐姐出去

去了很多地方哦
Kajang啦~
Balakong啦~
呵呵
因为他们有东西做嘛

之后便去The Mines走走咯

看到很多很美的鞋子
都蛮便宜的
很想买下
可是又不是非常喜欢那种
所以试穿过就算咯
至少我曾经拥有几分钟嘛
呵呵呵~~

在车上
侄女赶着上厕所
上大号吧
看她忍得很辛苦

全车人都很怕
怕她在车上做大的

已经差不多要到油站了
可是.......
还是赶不及
结果就做咯
哎哎

脏哦
还好没跌在车上

妈妈好厉害
帮忙收拾残局
哈哈哈
给我的话就惨咯
不知道怎么应付好

之后嘛
到泉记吃晚餐咯

我吃了超多东西耶
饱饱~
很有满足感
很有饱感
哈哈哈~~

刚好下很大雨啊
我们呆多一会儿才走咯

看到有一桌的人在庆祝生日
蛋糕嘛
呵呵
Jelly蛋糕叻~
很方便
又不会吃到肮脏
只是哦
色素很多 ><
不过真的蛮美的~

晚上回到家了
去冲凉咯
冲好了
我看看电话的照片

突然
有人打给我
我整个人吓到一跳

兔子哥哥打来的
我就奇怪咯
结果不小心按了接听
就听听看咯

他第一句问
“你是谁啊?”

我奇怪
怎么不知道打给谁叻?

就告诉他我是谁咯

之后他就说
我打错了啊...
sorry啊sorry啊...
整整说了几次对不起
我都不好意思了

之后嘛
就盖电话咯

哇噻
吓到我咯
哈哈哈~
声音很可爱
很熟悉~

*读者别想歪歪啊...
人家有女朋友了的叻!
我跟他只是朋友而已...*

累累咯
要睡了
晚安咯~~~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