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金范?!♫




昨晚蛮累咯

所以今天睡到很迟

差不多嘛

11点半才醒

呵呵呵~





昨晚上发了很多

很多不同的场景

不过好像都一样

帮妈妈扫地的时候
突然间想起我的



哇靠~
吓到我咯~



我竟然梦见金范
《花样男子》的苏易正






哇噻....
想不到咯
平时都没有想到他
昨晚竟然梦到
而且还很久叻



而且哦
我还梦到三姐
哈哈哈~



没办法啦
三姐很喜欢他
结果一梦就梦到两个人 XD



我梦到哦
金范写纸条给三姐
用英文的叻
而且有些字他不会写
所以空着



而且哦
他还送三姐很多巧克力叻~
很多种
真的很多种



三姐给我试试每一种巧克力
好像不同的巧克力都有不同的意思



哈哈哈
真有创意
我还问过金范东西
可是忘了是什么
他也没什么答我



而且梦里的他哦
不喜欢跟别人说话
还有就是哦
不大喜欢别人完全了解他的事情
所以他很少开口
哈哈哈




下~^^



不行叻
三姐知道一定不得了
她不喜欢我抢她金范
哈哈哈
哎哟哟~~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咯
就留在家
发闷~~~~~~~~
掉~~~~ ><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