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ஐ[2602]ஐ

这个星期特别的累
哎 ><
开学真难受
不过有总比在家好
至少
可以看到同学嘛~


最近总是跟
都不知道到底什么事情
为什么总是可以为了小事而吵

前晚
打给我
跟我聊心事
sad下的咯 =(
所以我们聊了很久

自从他去了纽西兰过后
我就没有和他联络了

也对啦
跟他又不是非常熟
他哪里可能会时常找我聊的

他回来之后
就在前晚
第一次跟我聊那么久电话

真的很难得的
怎么说
他都是和“那些人”比较熟
可能
他想知道
我没去教会的原因啦

我没说太多
只叫他到我BLOG看看而已
所有事情都写在这里了

我们聊了差不多50分钟那样
之后我就立刻回复
没想到
他就因为我为了听的电话而没回复他
又开始生气我了

难道这也是我的错吗?
我只是和久没聊的朋友聊个电话而易啊
难道这也错了?
还是
错的不在于这件事
而是以前的事?

这几晚都在
到眼睛都干干
肿了
没有人理会

如果我错我会承认
可是为什么要说到我那么不好?
难道没有人会做错事?
每个人都是十全十美的?
要求高也不该这样啊 ><

说我得寸进尺要求疼疼
知道吗?
是说我 [ 得寸进尺 ] 啊!
为什么那样说哦?!!!!
我也是人
也有感觉
也会不好受的!><

为什么错的永远只有我
对的永远不会是我?
是不应该吗?
是真的不应该了吗?
不该我会知道怎么做的
不要再这样说我.... ><

I'm SORRy... ... ... ...4 wHat I've D0nE... ... ... ...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