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 寂寞里偷闲 ┨❤

最近
不知怎么
怕了教会所有的人和事物


刚才看到
还好他们没看到我
看到我的话就完了
可能会捉我来盘问

我真的很就没去教会
不想去 "(>_<)"
很怕那里
寂寞
孤单
现在真的完全不想再去了
尤其是那里的人
当你不存在那样的 (-︵-)
哎~

总是跟我说
多参他们啦
主动跟他们说话

我总是会想起兆祺导师美花导师的话
他们也是这么说
可是问题不是这样而已啊
不同的人就必须有不同的方式啊
更何况是一些
可以当你不熟悉的人


Sotong




这几个吧
感觉距离很

... ...

想靠近
无能为力

最近在网上看到他们的短片
打羽球
很开心嘛
少了我
也对
他们不会叫我的
从来不会
人际关系差
朋友也就少了
也少出街了
结果
新年就这样度过了

讨厌这种新年

如果有能力
能够出国
那该多好

能够逗留的地方
或许就是

日本

韩国

纽西兰

甚至是... ...

澳洲
我真希望到那里去
接触陌生的人
总比
留在这里好

委员会
打算退出

接下来
不参加团契

其他活动
也尽量不要

不想去了 (>_<)

寂寞孤单陪着我
走过这2010年的礼拜天

♥˟ ϩӓƉȿȶʘƞE ˟♥

2 评论:

❤ Lyzelle 林雨涵 说...

可是其实我觉得...
不要离开团契比较好咯
怎么说都好
如果你离开团契了
根神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远了
而且
你应该要学会克服这些东西而不是逃避阿
不是吗=)

伤心の石头 说...

呵呵...
你的想法果然比我成熟多了...
可是你要明白我的心情啊...
我的性格不一样...
遇到事情也不懂得解决...
我离开团契,
一方面是逃避,
另一方面是想给时间自己冷静下,
好好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去面对你们...
尤其是“那些人”...
不过你放心吧,
我下星期应该会去吧...
哈哈哈...
听听鸣的话也好 ^^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