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初一+Valentine♫


很难得的一天哦
年初一 + 情人节
都是落在同一天
对那些情侣来说
一定很难做决定吧...


我啊

都不知道啦 ><

今天差不多10点就起来了
喝糖水~
吃面包~
每一年都是同样的
第一天嘛
不是很饱的咯
只是好像很....
不懂怎样形容的感觉

今天没去哪里哦
就留在家等人来拜年
通常都是这样的咯
第一天会有人来的
就等咯

其实还蛮闷的 ><
还好可以对电脑
就玩玩玩
玩玩玩

真羡慕那些情侣
可以自由
到处走
唉... ><

玩到有点闷了
就看《你好Mr. Siao》
新年特辑
超好笑的
哈哈哈~
期待他开拍第二季

之后又玩电脑咯
久久都没有人来的
唉唉~~

差不多5点多
才有人来
也是一下子而已
呵呵~
收到红包咯 ^^

今天对电脑很多次咯
都不知道做什么好 ><

我要出街! T_T
可是本身的问题
实在太多
太难搞了 ><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T_T

今天又跟吵了 ><
都怪我
问题全在于我 ><
真没用!
真的很想跟出街
真的真的很想 ><
可是偏偏就是....

很难
非常难.....

但是我会努力
不断努力去争取!
绝对不会放弃的!

希望...
也不会放弃我...
千万不要...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
不要放弃... T_T

D0n't Give Up !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