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难过=(♫

不开心 ><
非常不开心! ><


原本计划好今天出去的
早上回学校看看
顺便买香肠
之后下午到Mid看戏

人都已经约好了
安排好了
到最后
妈妈竟然说不能出去

讨厌
每天就只是喜欢关我在家!
都不知道做什么!
浪费时间!

到我 ><

从巴刹一回到家
就立刻进房间
哭哭哭
一直哭
心在痛!

你以为我那么喜欢吗?
我忍不到啊!
很辛苦
很难过 ><
我讨厌这样
没有自由

说什么我已经很自由
呸!
废话...
自由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拜托!
我已经19岁了啊!
为什么弄到我好像9岁那样啊?
讨厌讨厌
很不爽!

说什么我什么都不懂
连part time工也不让我做
说我做不到
只会搞到更糟
你看过吗?
没有!

在别人眼里我就是那么没用吗?
总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看清楚!
一定有机会!
我要我的自由
我要过我要的生活
做我要做的事
最讨厌任何人管东管西

我就是因为总是被呵护
结果一事无成
根本无法独立
我不要!
我要自己过自己的!
做些什么都不需要任何解释和交待!

2年后
计划在2年后
我要离开这个家
金宝去!
到了那里
我才能学习独立
才能过我要过的生活!

多么希望到外国去
纽西兰~
日本~
韩国~
自由

不管
21岁了就真正自由
谁也管不了我
任何人也不!
今天一点也不开心

19年来
一点也不开心
除了中学时候... ...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