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年初四=)♫

今天早上9点就起身咯
今天算不错啦
跟姐姐出去
在家真的很闷 ><


首先嘛
去吃早餐咯
我没有叫
没什么胃口
而且之前吃了片面包
所以就喝杯凉水
吃几块nugget而已

之后嘛
就去姐姐的office咯
开工~
哈哈哈

新office呢
我还是第一次去
还不错啦
只是地毯没有换过
还有漆的痕迹
厨房和厕所啊
我没什么敢进
好像很恐怖那样 ><

之后就去GE Mall交东西咯
姐夫叫我帮他交
哇噻
困难重重
那人一直问东西
结果一直说等下等下
然后去问姐夫
哎哟哟~

还有拿呢
超大粒的
我没有拿
姐姐去拿咯
拿了很多粒
哈哈哈~

之后赶下一场
去1U看戏咯
3D AVATAR

这部戏很久了咯
可是现在才有机会看
其实没什么敢看3D的
因为戴3D眼睛很麻烦 ><
算了咯
听说非常好看

我们迟了进去
大概1点15分那样
1点开场的
不过还好刚刚好时间
哈哈哈

眼镜真的很麻烦咯
我一直用手顶着
戴两副眼镜叻
哎哟哟~
而且还戴到耳朵都痛了

不过说真的哦
这戏真的超好看!
一流!
3D效果好棒!
哇~~~~
赞!^^

很长下咯
不过很紧张刺激
故事内容不错
只可惜没有字幕
结果很不明白 ==
我英文很烂了 T_T
哎~

之后就回家咯
现在等明天晚上
《72家租客》
呵呵呵~~ ^^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