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ஐ[2402]一个人ஐ

这几天
过得不是很好 ><


在前两天
很突然
失去联络了

星期一晚上
他还说
会迟点找我
一等
就是星期二早上了

我发信息找他
才发现
手机发不到信息
也打不出电话
应该是有问题出现了吧
哎 ><

一整天
真的是一整天
都没有他的消息
也没有收到他的信息
心很沉重
很烦
虽然嬉皮笑脸
可是内心很挣扎

没有他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

今天天气真的很热
热到我晕晕的
回到家里可冲冷澡
舒服点 =)

可是之后发觉到
脸颊热热的
不是很舒服
不知是不是中暑了 ><
很想找人哭诉
可是不知道找谁

说到刚才搭火车回家
搭着LRT的时候
听着BigBang《罪人》
突然兔子哥哥打来
真的很吓到!
那首歌
还有他
哇噻.... o.O

每次听这首歌就会想到他
可能是因为
上次在游乐场看到他的时候
听到的歌也差不多这类型的
结果把它们混在一起说了
所以可以说
这是属于他的歌
呵呵

我就接咯
可是很吵很吵
听不到他说什么
他就盖了
之后我跟他说
5分钟后再打来
可是他没有打

我就打过去咯
原来他问我blog的东西
聊到差不多2分钟多吧
就盖了
怕打扰他做工啦
呵呵
这样咯

他这样很突然咯
突然打给我
还是在我听着《罪人》的时候
哈哈哈

今天难得妈妈给我上网叻
呵呵呵
刚好看到兔子哥哥在线
就跟他聊少少咯
之后他就下了
下之前还跟我说

[我要下啦...
..........muack...hehe...]

=="
对每个女生一定是这样的吧? (嗯...我才应该是...=) )

哈哈哈...
哥哥真的是哥哥 ==

今天就这样咯
还是在等着的信息
哎 =(

らI Miss YoU Soゞ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