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ஐ[2702]ஐ

昨天晚上
看回以前写给我的信


以前的他
和现在的他
真的完全变了

2008年的他
乐观
总是很懂得安慰我
鼓励我
关心我

2010年的他
却不再那样了 =(

曾经许下的承诺
现在却烟消云散了
再次提起
却变得好像
不曾说过那样
亏我到现在还那么记得
那么介意

这一切都好像很单方面
一厢情愿
不该吗?
或许吧...

这几天晚上
都是眼泪陪我度过
陪我入睡
不过还好
双眼没肿得太厉害
不过
已经比以前糟了
哎~

说些happy点的事吧~

今天到“新旺角美食中心”吃早餐
差不多要走的时候
远远看到一个男生
很熟面孔
过了几秒才想起
原来哦
鬼魂之影叻~
哈哈哈
好久没看到他了 =)

我看到他的时候
他又好像认得我
看多我一眼才走
我走出美食中心后就找看他坐哪里
果然找到了
他也看到我
还跟我打了个招呼
我当然也跟他“hi”了一下咯
哈哈哈
难得他还会记得我 ^^

我和他嘛
算是在e4rom认识的
也有见过一次面
就是在“友情之聚”那时候
都很久下了咯
哈哈哈

顺便提提
鬼魂就是Jun Rong
呵呵呵~~~

暂时就只有这样咯 =)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