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ஐ元宵[2802]。◕‿◕。

元宵节
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好快哦
红包的日子就这样要结束了 =(
刚好今天礼拜天哦
没有去教会
跟姐姐出嘛
而且差不多10点就出了

我们到PJ去吃早餐
就是这里咯
超多人的
听说很出名下
香港点心叻
哈哈哈~~ =)
我们进到去
还没坐好
就有人捧食物来问我们了
好多好多食物哦~
yummy =)
这就是牛油果
好像是avocado馅料
吃下去很新鲜
外面很脆咯
里面绵绵的
很特别
完全没吃过这样的食物
yummy~~
这就是流沙包
外表很普通
不过里面的馅料超特别的!
一剥开
哇噻~~
浓浓的酱哦~~~
如果没错
应该是鲜奶+咸蛋蛋黄
超好吃的!
yummy too~~ =)
我最爱的烧卖哦~~
看相很不错
很好吃的样子
而且很不同的是
它表面还有只虾叻
很好吃!!
呵呵呵~
还有很多很多很好吃的食物呢~
要看照片就到我的FB看咯 ^^
吃饱了
我们先回家咯
我又对电脑
差不多下午2点
我们又跟姐姐出去
姐姐和姐夫要去找朋友
就放我们在IOI Mall走走咯
很多人下
而且看到很多间店卖鞋子的叻
很美
不过没看到我喜欢的
想买靴子的咯
可是又不知道什么场合穿好
结果就算咯
之后嘛
姐夫就载我们走咯
下一站~
我们去去他们的公司
可是开不到门 ==
锁头坏了
算了咯 =(
然后就到Pandan Indah的The Store走走
姐夫约了人在那里谈东西
当时有少少饿咯
就到Bee's坐下吃点东西
我买了一杯玉米和一粒茶叶蛋
茶叶蛋
是我一直以来吃过最差的一个!
完全没有味道 ><
ceh...
过后我们又继续走走咯
没什么好走的
看到一间店
买很多服装
就进去看看咯
很多短裤 *0*
很想买啊
看了很久很久
之后再看第二次
原本说要看短裤的
结果看中了一套formal服
哈哈哈~
很美下啊
对它一见钟情 ^^

好美哦
可是一整套都要RM70
好像很贵下 =(
算了咯
买了这个就够了啦
不用再看别的了 =)
之后就去吃晚餐咯
哎~
元宵节
都没有找我
还说得空会找我
怎知
骗人的
=(
算了.........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