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年初二♫


年初二
今年也算过得啊 =(


没去哪里
整天都对电脑
红包也少了
唉~

下午姐姐来咯
腊味饭
午餐就是这个咯

还不错咯
第一次吃
呵呵
很咸
之后又对电脑咯

唉~
的关系不好了啦 =(
我都不知道怎么做了
很烦啦
明知道自己的错
还怪
唉~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啊
最近都很想 ><
尤其是听歌的时候
特别伤感
特别emO

李圣杰的歌真的很棒
很有意思
我喜欢《痴心绝对》
还有《手放开》
真的很有意思啊~~~

我根本不想放手
不曾想过要真正放手
就算我说
也做不到
做到的话
也不会像今天这样了 =(

怎么做呢?
我只想关系公开点
感情好一点啊
为什么路那么坎坷
唉....

今天捞生
姐姐和姐夫
还有妈妈
一边捞
就一边许愿
说出自己的愿望
我啊
也是咯
默默的
但希望我的愿望不会默默的
而是真的要成真啊!

身体健康~(千万别有什么事情啊.......)
事事顺利~(不会有太大的风浪......)
学业进步~(考试要考到好啊,不要重考 ><)
感情稳定~(别总是吵架...要开开心心的......)
多乐观点~(要开开心心,没有烦恼......)
关系要好~(跟朋友或其他人的人际关系要很好啊.......)

希望这样不会太贪心啦 
真的很想愿望成真 =(


如果看到我的日记
希望别生气我了
我真的了解的感受
我会努力的
真的会

别放弃
我也绝对不会轻易放弃.....
这一段.....
不可思议的感情......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