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2010年の期待✖

2010年了咯
好快好快~~


这一年嘛
特别多愿望
哈哈哈

在1月1日一直许
一直许
不懂有哪些会实现
呵呵呵~~

今年19岁了咯
可是思想和行动嘛
还停留在15/16岁

连我朋友都这样说叻
他猜我的年龄
说16岁
呵呵

我该开心呢
还是伤心好啊?
可是都没办法咯
我已经努力改了啦
改不了能怎么办呢?
接受
就这样简单
呵呵呵

很多期待下咯
还有很多愿望

首先嘛
蛮期待21岁赶快到
想去赌场看看 ^^
哈哈哈

我一直想着当时的情形
你说会怎样呢?

21岁的时候
那些保安人员一定觉得我还不够岁
一定会不让我进
之后我就拿出身份证给他们看
他们一定会很炸到
paiseh!!
哈哈哈
那样子一定很好笑
期待下咯

而且21岁了就获得自由了叻!
好期待过自由的生活
最讨厌就是被管着和被约束的感觉
要做什么就做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轻松自在!
多么自由~
我要的就是这样!

还有嘛
可能
2年后这样吧
就到金宝读书
可能而已咯
还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哎哎~

之后嘛
就是希望今年健健康康
千万千万不要有什么事
不要有什么问题出现!
尤其是在健康
不想有事!><
我怕怕了
~~

还有啊
希望学业很好咯
别重考就可以了
不希望它考得非常好
只要过关就好
知足常乐嘛~~~~

还有人际关系也要好咯
想认识更多朋友
好像中五的时候

那段日子过得真开心
很多异性朋友
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而且一起经历很多事情
聊过很多话
做过很多事情
发生过很多有趣事情
最开心了....

说真的
我最喜欢的
就是中学的日子了
尤其是中四和中五
The Best Moment Ever~~~!!!
还有什么愿望啊...

希望一家人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时时与同在~~

还有嘛
就是爱情方面要顺利咯
不要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了
我知道问题出在我身上
希望我能有机会改过咯
也希望
有人愿意很我!
就很开心了~~
一切都会顺利了~~

最主要是这样咯....
加油啊...
一定要做到哦...^^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