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ஐ[0103]

今天又要去上课咯
累累
真不想起身了 ><


早上嘛
差不多9点那样
搭火车咯
那么巧
让我遇到了中学同班同学
印度女生
Shivani
她忘了我的名字咯
哈哈哈
不能怪

我当时哦
一时之间也忘了她的名
哈哈哈
没办法啦
我总是把她和她朋友的名字搞乱 @@

之后跟她聊聊咯
我第一次跟别种族的人聊天叻
怕怕
怕自己的英文不好 ><
退步了啦
哎...
之后聊到3月7日的gathering
她们都会去
嗯嗯~
不错不错 =)

之后就各走各路咯
临下车前还要了电话号码
方便联络 ^^
之后又在Ampang Park等二姐
才一起去学院

所以说哦
跟她在一起
人都会疯点的
不过蛮happy下咯 =)

我们到了学院
去参观下CITC
超美的!!
环境很好
哇噻~~~
想留久点的咯
可是没时间了
算咯
就去上课了

上完课
我们到“爱面子”吃咯
大姐没去上课
懒惰~
哈哈哈~~

之后又回去上TI Lecture
又抄笔记 ==
抄到手都累咯
好像中学时候那样 ><
闷啊~

看到阳光
剪了头发咯
哈哈哈
不像他了那样 =="

之后就回家咯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就这样咯~~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