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拿成绩۰•●❤

2010年3月8日
这一天很历史性啊
也是本人超紧张的一天 ><


为什么?
Why ?
Kenapa ?

就是因为今天拿成绩咯~
2nd semester的成绩今天出叻!
超害怕的!
比上次还紧张

因为我的ITS啦~
考到很差很差
感觉上会fail掉这科 ==

至于FOA...
还好啦
比较有信心 =)
我全靠ltd company的financial statement那题叻!
我应该会对
应该过到关
总之最怕就是ITS啦 T_T

早上
我们上FOM lecture的时候
Mee Ling告诉我们说
她们看了成绩
都pass完
当时我和二姐超怕的叻!
很紧张 ><
不敢自己看成绩
内心挣扎了很久
才决定要找人帮忙看

我想找帮忙的
可是他又不理我
算了
我找兔子哥哥
反正他正在对电脑嘛
应该可以查

可是他好像找不到
所以我只好叫二姐大姐查咯
大姐今天没去上课
懒惰哦~~~

最紧张时刻到了.......

结果.....

二姐她.....

pass完了~

phew~~~
吓死她啦
她真的很怕!
现在总算可以放心咯 ^^

之后到我了......

大姐回复来说.....

[ 不错哦
不是B就是A.... ]

( 大概是这样啦
紧张到都忘记了 >< )

哇~~
我也pass完了!
还好ITS过关 ^^
这样就够了!

嘻嘻嘻~
超happy~~~ =)

上完课我们便去canteen 2买东西吃
然后去CITC看成绩
很多人咯
当然嘛
环境那么好
又那么舒服
给我也不舍得走 ^^

终于等到了
就先让三姐看咯
她fail了ITS
其他都过关

呵呵
恭喜她噢~
真棒!
虽然有一科不好
可是也算进步了哦 ^^

的就比较不大好

她真的要好好努力!
加油哦~~!!
gambate!

二姐的嘛
我好像没看到 ==
哎哎~~
之后到我咯
一看
呵呵呵~
不错下咯
2A 3B
有些是有(-)的啦
不错
我满意了
呵呵呵

最想不到是我的ITS
竟然还有B咯 ==
哈哈哈
神真的有帮我哦 ^^

将一切荣耀归于神
Thank you God~! =)
Love you~
muackkkssss~ ^^


拿成绩的一天就这样咯
告一段落~
嘻嘻嘻~ =)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