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ஐ[2003]又来咯~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
好像是迷上了FB那样 @@
尤其是开心宝贝
总是顾着玩你画我猜
呵呵呵
在那里认识到很多朋友哦 ^^


最近啊
还好咯
之前很够力
肚子痛到.... ><
那时候在学院
上完一课
觉得肚子超痛!
又没有带到药 ><
坐在食堂吹风扇都觉得很冷!
痛到没有胃口吃东西 ><

没办法
只好叫baba来载我回家算了
哎~
没用!

回到家
立刻冲去厕所
呕了
呕到很辛苦 ><
早上到下午4点
都没吃过东西
结果呕出来的
都是黄胆水
好像还有

照照镜子
看到自己脸青唇白
吓到我


都不是第一次了
很多年都是这样
痛到很够力就会呕吐 ><

功课啊
还ok啦
FOM presentation好像不大好
没用啦我 ==
其实一点也不怕
一点也不紧张
可是看到老师的样子后
什么都忘了 @@
怯场!
哎哟哟....
Sorry~~

开心宝贝认识了2个朋友 =)
都很好噢~~
小名啦~
还有衰仔(Heng Zai )
呵呵呵
他们都很好

小名比我小
小几岁我忘了
呵呵呵
应该和海豚一样吧

衰仔
跟我同年
刚开始我还以为小过我咯
炸到 ==

最近很少找
他很忙咯
忙着玩 ==
都是跟衰仔聊比较多
还一起玩你画我猜
呵呵呵
这样咯
希望下次有更多东西写 ><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