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ஐ[2603] End...

最近很少写日记了
就...
有点怕怕
也不大想写
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有好的
也有坏的 ><


我和
算是结束
彻彻底底结束
想不到
他半点挽留的意思也没有
就连到最后
他也是生气地骂我
赶我走
不曾挽留 ><

说真的
心碎了
伤了

昨天晚上去听讲座
收到他的信息
不管讲员讲得多好笑
我还是哭了
忍住
忍不到
所以哭了 ><

当然会难过啊!
2年多的感情啊!
我的初恋啊!

曾经以为
那会是我最后一段恋情
看来
是我太天真了
太投入了
太认真了
想太多了
很多事情
往往不会那么如意 =(

很乱
很想说出来
可是
懒了
不想写不开心的事情
却又想发泄出来
矛盾 ><

算了吧
或许
一个对我完全不想挽留的人
或许真的不是我真正要的

我要的
其实很简单
关心我
疼我
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
会紧张我
爱我
一个好男生

也希望
是一个
和我有共鸣
朝着同一个方向出发的人

我会等

一直等

等待

难不倒我

因为
我曾经等待过

也还在等待着

决不后悔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 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着等待~~~~~~~~~~

۰•●Never Give it Up●•۰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