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白萝卜+红萝卜?

以前
曾经看过一个人的部落格
里面提到说
“白萝卜和红萝卜的故事”


他那里问
˟ 白的红的萝卜
可以一起煮汤吗?˟

其实到现在
我也不知道
刚才的晚餐
妈妈煲了锅汤
我闻了闻
好香啊
是我最爱的白萝卜汤 ^^

吃饭的时候突然看到
原来汤里
除了有白萝卜
还有红萝卜
这还是第一次啊

我就问妈妈
可以一起煲吗?
因为之前有人说不能一起煲的
说什么会有些事情的
可是这次
妈妈竟然破例
煲了这锅汤

我喝了喝

其实味道蛮不错
这时候
我突然想起了
那个人的blog
他啊
就是wc

突然有种感觉就是
难道
认为不可能的事情
真的有可能发生吗?
这锅汤真的让我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也包括wc的部落格

好想跟wc

没可能的事
真的有可能会发生的

只是没有人会知道
那是何时

因为这一切
就只有知道

因为这锅汤
我又微笑=)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