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TiKus۰•●┨♫

最近哦
总是有tikus出没在我家咯
eeeeee...... ><


有一次更够力叻
我侄女做功课的时候
突然看到有只tikus在家里
她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信咯

怎知一看
eeeeeeee!
真的是tikus呀~
geli geli ><
吓到我们爬到椅子上

mama看到了
立刻拿藤棍来打它
赶它走
它不走的话就完啦
把家里的东西咬光了
那个过程很好笑咯
哈哈哈

不过完全没想过哦
万一把它打扁了会怎样叻?
脑浆....
出来?
eeeeeeee~~~
脏脏 ><

还好啦
它没事
mama赶出家而已
过一段时间没看到它咯

之后在昨晚
baba就放些老鼠药在外面
等它吃了就中毒身亡
(好像很残忍哦?)
可是没办法啦
它不死
我们就不安宁了 ><
kesian叻.....=(

那老鼠药很像米那样咯
我看到它在吃叻
我一走的时候
被它发现
结果它走掉了
呀呀~

过一段时间后哦
姐姐来我们家
她说看到有只tikus在草地上挣扎着

mama跟她说哦
是在帮tikus庆祝生日 ==
很幽默
炸到......
哈哈哈~~

我就出去看咯
tikus很可怜啊
一直挣扎
手脚一直在抖着
中毒了啦
呜呜呜~~
很过意不去的... =(

我走近看
听到它呻吟
kesiannya.... ><
而且嘴里吐白沫了啦
中毒的迹象 ><
kesian..........

看着看着
突然看到有只小强走着过来
吓到我立刻冲进屋子
geli geli啊~~~~~~~
怕怕怕....
抖了 ><

姐姐准备回家的时候
再看看那只tikus

死了啦
完全不动了

之后
mama就怕怕的用锄头把它拿起
准备丢进沟渠
呵呵呵

mama也会怕的咯
哈哈哈~~~ XD

用锄头弄它的时候
发觉到它全身僵硬了

毒性很强咯
那么快僵硬 ><

tikus的故事就这样告一段落咯

tikus tikus~~~
rest in peace ya.......
God will be with you....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