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ஐBack 2 中学。◕‿◕。[0503]ஐ

今天很期待下哦
回中学拿SPM certificate叻~~~
好久没回去了
期待期待~~ =)


早上10点
我和约好了在学校等
之后才一起进去
很麻烦的咯
又要写pass
之后又要去pejabat ==

在pejabat外面看到很多老师叻~~
Pn. Ooi啦~
国文老师啦~
(惨咯...忘了什么名 >< )
他们还认得我们叻
Pn. Ooi还记得我们的名字
哈哈哈~~
真开心哦~~ =)

之后就进去pejabat咯
惨了啦
原来要给他知道我们的angka giliran ==
我竟然忘记了叻
大概记得是WL019A0XX
立刻打去叫妈妈帮忙看看SPM slip ><
我一直以为是076
查了之后原来是070 ==
哈哈哈

我们先去办公室走走咯
找找老师

学校真的很不一样了咯
外面看起来一样
可是食堂大了很多
然后后面是多了很多block的叻
可惜没拍照 ><

在办公室找到很多老师叻
我们去找Ms. Lim
呵呵呵
还记得我们哦 =)
happy~~~~~~~

就跟她聊聊咯
老师瘦了很多哦
不过还是很白
呵呵呵~~

之后还有很多很多啦
之后有两个老师还问我关于TARC的东西
因为他们的孩子准备读那里wor~~

我舌头都打结了叻
一天里那么突然
要说那么多英文
哈哈哈
原来我的英文还很差下
paiseh到 ><

之后嘛
优化个老师带我们去找Ms. Assunta
她在教书叻
我们看到她拍桌子
哇!
吓到.....
怕怕叻
我们从以前到现在都很怕她
很凶!
不过人很好 =)

之后他还叫我们进课室叻
我们就聊聊咯
大概大概还记得我们 =)
厉害哦~

可是听别的老师说哦
她的脚痛哦
还是一样啊
哎 ><
希望她赶快好咯

之前我还看到
一下下
因为她在忙
之后我们就继续逛逛下咯

正要下楼去食堂的时候
看到
哈哈哈
好久没见了啦
聊了一下下
之后我们一起吃东西咯
我一直在想要吃什么叻
太久没吃那里的食物了

好怀念哦~~
而且那里的食物很便宜哦
比学院便宜很多!
不过我看到啦
一些食物起价了RM0.10咯
还好啦 =)

结果我吃广府面
然后喝一杯Ice Lemon Tea
还像是啦
本来要喝橙汁的
算啦

我看到很多人喝珍珠奶茶
也对啦
超便宜的!
才卖RM2.50
外面的贵了

吃完了
我们再走咯

哎呀
我写日记很差
很多东西没写到
抱歉啦

我们拿了SPM cert咯
给我们cert的老师还以为我读Account
因为我的数学都拿A1
哈哈哈
才没有叻

之后我们再逛咯
超热的啊 ><
汗流浃背 ><

我们就等放学咯
之后我们就走了

走之前
我看到Rie
还有
他打人超痛的咯
突然间打我背后 ==
迟点算帐
哼~

差不多1点多
我们就走咯
呵呵呵

今天很开心啊
看到那么多老师 ^^
可惜没看到
Pn. Shuhaila
Pn. Go

Pn. Shuhaila被选到Victoria Institution教书
Pn. Go则辞职了 =(

不过希望她们都会去这礼拜日的gathering=)

happy happy Day~~~ =)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