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脚踏车之恋~♥♫

脚踏车之恋~


要怎么开始故事嘛~
嗯~

哈哈哈
那是我和的故事

原本说是德士
不过之后觉得不对
所以换去脚踏车
只是不知道当事人知道没有 ><

其实嘛

用这个来代表感情
也蛮不错的
呵呵呵
都是我以前有创意点 ^^

脚踏车之恋
开始形容咯~


脚踏车
最多就只给2个人
自由
轻松
没有任何人干扰

到处走咯
看风景咯

因为在一起
所以不觉得累
就算风吹雨打
也相伴左右
甜蜜的日子

一旦
第三者出现了
就糟了

原本计划好的旅程
被迫停止
修改

说过了啊
最多只能容纳两个人
第三个出现了
就只能二选一了

问题在于乘客
不在于司机

所以有时候我在想
身为乘客
是否应该为司机着想?

只要司机开心就好了
自己开不开心
随便吧

累了
就可以到路边休息

可是
是否还有机会继续前进
继续一起看风景呢?

很多问题
开始出现了

很多不满
很多抱怨
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很多预料不到的事情
阻碍着前方的路

该怎么办
逃避

还是

当每一回事?

><
想到累了

爱情为什么会有痛苦

所谓的真爱
到底何时才能出现?

相信
奇迹会出现

这样对吗?

或许
或许吧

还在等待着... ...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 ϩӓƉȿȶʘƞE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