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回顾2009 ( 学院--功课篇(上) )♫

*~[2009]~*


这次是功课的东西了
嗯...


今年的功课很不一样了咯
完全不一样
中学的
学的都是科学
现在?
商业 =="

真的是很大挑战咯
刚开始都不知道怎样面对 ><

۰•●1st Semester●•۰

先说说有什么科目咯...

Quantitative Studies(QS)
Hubungan Etnik(HE)
English Language(ENG)
Microeconomics(ME)
Introduction to Accounting(IA)

♥ QS ♥

这科嘛
我还蛮喜欢的
可能是因为它有点像Add Maths
有种亲切感
哈哈哈

而且真的很想念以前咯
Pn. Ooi人超好的!
好想念她~~~

这科嘛
老师很好咯
男的
有时候他的样子很好笑的咯
笑到很奸
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科咯
只要是算的都不错
哈哈哈

♥HE♥

最闷的一科 ==
不喜欢咯
好像历史+道德那样
不喜欢~~~~

♥ENG♥

老师很好
很亲切
很记得我下咯
哈哈哈

这个嘛
还考得不错下咯

♥ME♥

这个嘛
Lecturer比Tutor好

Tutor哦
好像没什么教到
我也学不到东西

再加上哦
她英文太流利
我听不惯
也不喜欢这样的

Lecturer就不同
很好
给很多很容易明白的例子
所以很容易明白

而且哦
有时候他还会给我们看一些很有意思的故事
超棒!
超喜欢~~!!!

♥IA♥

最差的一科 ><
很够力咯
真的很差
学了那么久还是不明白说什么 ><
辛苦

还好不是拿Accounting
不然死光了

而且哦
Lecturer和Tutor都是同一个人

死完
应该是我的问题吧 ><
学习能力很慢

不过还好啦
全部过关
哈哈哈~~

最幸运是IA过关
它是最主要关键
phew~~~~

< 续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