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回顾2009 ( 学院--同学篇 )♫

*~[2009]~*


回顾下今年发生了什么事吧

今年嘛
刚开学咯
到新的环境学习

✖TARC✖

刚开始
真的蛮怕的
也很怕跟不上商业的科目
毕竟是从科学系来的嘛
不过现在啊
还算可以咯
还学习得到

还有啊
认识了新朋友咯
跟我一gang
有3个

去哪里都是我们四个一起的
哈哈
感情还不错
学习到如何去聆听关心了 ^^
她们很好人咯

♥Neo♥ [三姐]

Johor来的
虽然有时候很疯癫哦
可是有时候比我成熟很多

有很多次
遇上些什么事
她都很肯帮你
而且用很成熟的方式去做

而且她很了解我在想什么
在做什么

就好像
有些时候
我做某些事情
或是暗示什么
她都能明白
哈哈哈

很多事情瞒不了她
很高兴认识你啊~~~ ^^

♥Jaslyn♥[二姐]

这个哦
Ampang的
也是很疯癫
可以说是三个人之中最癫一个
哈哈哈

她嘛
也是很不错咯
很懂得关心人
也很记得我们的每一件事
不管说了什么
做了什么
她都很记得

例如啊

[ 我不喜欢吃黄瓜咯... ]

[ Neo不喜欢黄梨,
她喜欢吃辣的,
喜欢口味很重的食物... ]

[ 依玲喜欢吃辣的... ]

这些她都记得很清楚
所以每次吃饭的时候很放心
也很了解对方
哈哈哈

她噢
不能吃辣的食物
对辣敏感
不过少少还可以啦
少少那种咯

♥依玲♥[大姐]

我们的大姐~
大我们一年
不过样子一点也不像咯

哈哈哈
这也好
没有代沟
很聊得来 ^^

她也是Ampang的
和Jaslyn同班
所以她们感情还不错

她啊
人也是很好
很关心人咯!
真的!
有一方面可以证明

就是...

过马路的时候
每次过马路哦
她都有个习惯那样的
安全可以过的时候
她会不知不觉地拉着身边的人的手
一起过马路

我就是试过咯
没有什么不好咯
觉得
这样很有安全感
哈哈
跟她一起过马路很放心 ^^

不过有件事很够力咯
她拿雨伞超恐怖的!

有一次下午
我们走路去附近吃午餐
当时很晒
超晒的!
所以哦
她帮我撑伞
因为我手不得空

之后一路上哦
哇噻
途中我一直给她雨伞插头咯
插到头发都乱了 ==
而且很痛啦

不止叻
有一次还够力
她的头撞过来我的脸咯
不小心的
哇噻
痛到.......
痛到很够力
跌倒都没有那么痛 ><

而且还是同一天发生的叻!
拿着雨伞
偷撞到我脸
瓦靠....
够力
印象最深刻就是她

自从那一天起哦
我都不敢要她撑伞了 ==
哈哈哈

说真的哦
3个人之中
最多合照的
就是大姐
发生过最多事情的
也是她
哈哈哈

然后嘛
第一个认识的是三姐
而且是她先开始找我的
之后我们才作朋友

哈哈哈
二姐
怎样开始认识啊
不大记得了 ^^
不过啊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她们!
很开心自己在 DBU 9~~~^^
< 续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