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我来咯~

我又回来咯~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感觉好像...
很温馨
哈哈哈
不错嘛
改观了
比较亮了
以前的作品还留着
哈哈
比起现在
以前真的好多了
因为以前很多灵感咯
不懂做么
现在
忙功课
忙...
不懂忙什么
哈哈哈
就是没有东西写啦
无聊无聊 =.="
做什么好嘛
明天考试了
FOA
很恐怖的考试
一定死定了
完全不明白!
气死我了啦!
干嘛一定要有这课?
无聊
根本没什么兴趣 T.T
我很想念科学!!
想念我的化学!
有它在就好了
惨了啦
辛苦
再加上
今天又无端端生病了
炸到
应该是忽冷忽热弄到吧
结果晚上都很不舒服
整个人浑浑噩噩的
很想睡
读不进脑
惨~~
明天加油吧!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