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云顶之旅^^♫

今天很早起来咯~
因为跟家人上云顶
哈哈哈~~
真开心 ^^


我们先去吃早餐
饱饱~~
呵呵~~

之后就出发咯~
又走回去学院的路
哈哈
不过这次转左
跟学院说bye bye咯~
哈哈

姐夫驾车蛮快咯
好像驾跑车那样
哈哈
很恐怖 ><

才半个小时
我们就到山顶了

途中哦
我们看到有几个人骑脚踏车叻
很辛苦咯
看他们好像骑不动那样
可怜 ><
而且很好笑咯
我们经过的途中哦
有经过一座很大的石头
妈妈跟姐姐就“挡煞”
一直挡挡挡
姐姐一直劈劈劈
然后姐夫还爆它
哈哈哈
笑死人 XD
她们说当了就能在赌场赢钱叻
哈哈哈
够力 XD

不过父母他们也是玩玩而已啦
才不像那些zombie那样
玩到过夜不用睡
哈哈哈

天气阴阴的
没有阳光
而且很大雾
很冷
很舒服~~
呵呵呵

很幸运咯
很快就找到泊车位了
之后父母先进去赌场玩玩
我就跟姐姐到处逛逛
哈哈

真的很像逛街咯
去看衣服啦
看包包啦
看耳环啦
哈哈哈
而且还有拍照呢~
很美的!

我看到一套衣服
很美~~
可是很贵 @@

一整套都要RM200++
所以

算咯
当没看过好了 T.T

之后继续逛咯
哈哈
还看到有人扮的鬼出现
不会恐怖咯
呵呵
还敢走前去拍他呢 XD

之后就上楼看看咯
找到电话吊饰!
龟龟的叻~
可是只有橙色

没办法咯
价钱还比TS便宜叻

之后再到处走
到处拍照
然后还去游乐场玩叻
玩到超刺激的

我们玩转的
赢到奖品叻!
有三奖和头奖
姐夫转到头奖
哇噻~
他整个人超兴奋的
哈哈哈
比我侄女还开心 ==
而且还高兴到哦
大大声叫叻
很开心那种
哈哈哈
炸到 ==
童心未泯
哈哈哈

突然哦
我的脚给东西碾到
炸到!
痛到死!
我一看
原来是个女佣推婴儿车铲过来
#@%$&#@%%
超不爽咯!
一句道歉也没有!
整个mood立刻没有!
一直骂死她
气到我..........
她经过时我狠狠瞪她一眼
过分到
有种立刻去死!
八婆她

再给我看到她立刻一脚踢过去婴儿车
管它有没有人!
看着来!


不要再说她
也不要再说那些猪!
废材到............
玩到一半
爸爸打来
原来他们出来了
我们便去找他们咯

哈哈哈
原来妈妈赢了
赢了钱所以就出来了
很炸到咯
玩slot machine也可以赢到钱 ==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平时多数都是输的
想不到妈妈今天那么幸运
哈哈哈
开心~~^^

之后我们一家人一起去逛逛
然后拍拍照咯
很少有全家福的
因为父母每次都没出来的
哈哈哈
难得~~ ^^

我们又到处逛逛咯
我们又到游乐场去
这次轮到父母转
也是转不到二奖
差一点点咯
哎哟

过后我们玩丢球
还好啦
玩到不顾仪态了
哈哈哈

我们还看到小丑
我立刻带我侄女去排队拿气球
哈哈哈
而且还是他弄公仔的叻
超美的
哈哈哈

侄女很怕气球咯
也很怕那小丑
哈哈哈
炸到
结果变到我和那小丑哥哥拍照
哈哈哈
不错不错 ^^
之后看到另一个小丑哥哥
很帅下
可能是因为他的衣服吧
哈哈

本来想拿气球棒棒糖的
可是小丑哥哥要走了

失望 ><
气球棒棒糖很美的叻!

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午餐吃到真贵 @@

过后又逛街
父母又进赌场玩
我又跟姐姐
姐姐他们一家买了Giordano的衣服
很美的叻

我又回去那店看龟龟吊饰
终于看到蓝色的了!
哈哈哈
不过很犹豫
要蓝的还是青的?

想了很久才决定
蓝的
哈哈哈
终于买到咯 ^^
之后还买了两个花生
correction tape来的
哈哈哈
可爱~~

我们逛到差不多六点多就回了
而且下山的时候哦
很大雾咯
路都看不清了
所以要很小心

bye bye咯~~
云顶~~

今天不错
每个人都有收获
哈哈哈
不过很累咯
不过也是值得的啦
哈哈哈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