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对不起...♫

很烦啦!><


今天早上
想发信息给人问东西
怎知发不到
刚开始还以为电话没线
过后才知道
原来
deactivated了我的电话号码 ><

为什么不先告诉我啊 ><
为什么不说一声就停了 ><
为什么那么突然 ><
为什么就这样让我找不到你 ><

当时整个心都

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 ><
因为我从来没想过要这样 ><

心情真的超不好 ><

完全不敢想
今天过后要怎么度过
因为
我真的
习惯了有他 ><

今天开始真的决定了

一定要成熟!
一定要成熟!
不能再乱乱来!
不能再乱乱想!
要不然
我连自己都无法面对!><

我必须做到
一定要做到!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没有下次了...

看过我部落格的人作证
如果我做不到
我愿意承担后果!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