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闷啊~~

今天蛮冷下的咯

可是最可怜哦

我竟然喉咙痛了

>.<



一定是吃到煎炸的东西


很辛苦啊

连吃面包也吃得很辛苦


很痛!
该怎么说呢

今天嘛

还OK啦

过得还可以
跟朋友去吃板面

哈哈

很好吃

可是很贵
之后

他们去KLCC

我不去咯

不想看戏

没有要看的戏
本来想去PC Fair的咯

可是买回家的票了

算咯

下次好了

回到家本来想睡觉的咯

可是又睡不到

就跟父母出去

然后回来

对电脑咯

无聊啊~~~

闷闷

下星期有考试

不懂怎么办

ITS

死定了

还好没有拿专攻电脑的

不然我立刻死在电脑面前

>.<

以后绝对不会读电脑!










2 评论:

Unknown 说...

呜呜~竟然没有放我和你一起拍的照片~
好过分哦~
呜呜~

伤心の石头 说...

因为我很少跟你拍美美的照啦..
下次哦...
一定会放!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