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圣诞晚会♫

圣诞晚会要到了咯~
就在这个拜六


我真糟糕 ><
明明说好负责的
结果什么都没帮 ><

惨了啦
现在搞到没什么想去了
不敢去
怕去

教会的人

不知道啦
觉得
陌生
感情也没什么好了 ><

好想念美莲姐~~
她叫我去我就去咯
怎样去也是个问题

问奇?
他可能不理我了

以后什么都不说就是了
从没看过他那么生气
怕怕
哎 ><

烦啦~~
最近逃避了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都不敢去想
因为我知道
一想了
就会不开心了 ><

所以最好就是...
什么都不要想
不要理
顺其自然好了 ><

今天还好吧
应该没什么会发生

不过真的要找个机会打电话给泉俊老师
怎么说
我也是有说过要负责的
应该找东西来做

去不去
到时才算好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