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肚子痛♫

昨天睡得不是很好 ><


半夜的时候
肚子痛
哎 ><

不懂做么
昨天发的梦好长
很有神秘感

我梦到很多人
很多场景
很多事情
有接连
也可以说没有接连

我梦到我找一个人
一个
现实中不可能会找的人
因为我连他也不认识

在现实中也没见过
但就是很熟悉的感觉

醒来后
模糊
却又忘了他是谁
根本想不起来

一个梦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足足让我一整天很blur的感觉

想说
却不知道如何说 ><
算了...

IOM考试
还好吧
可以说
比上次的容易
可是也不怎么好

24/30
其实也算是这样了
OK啦
自己满意就好了

别要求太高
没那么大个头,
就别戴那么大顶帽。”
别不自量力
呵呵呵...

一整天肚子都痛 ><
隐隐作痛
贴了药膏还是会痛
这证明
药膏也无法抵挡那痛
实在是太强了
哎 ><

到最后还是有上ITS
原本不想
却又想去
哎...

还算可以啦
晚上做功课
一边看电视
妈妈开《武则天》
哈哈哈
还蛮好看的

看看下
就吃饼干
日本饼干叻!
一盒RM7
超贵的!

我算过来
一共12支
平均一支差不多60仙
哈哈哈

贵到~~

姐姐买给我的叻
呵呵呵

好好吃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