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故事剧本(哈哈哈)♫

今天又要补课

一大早起来
累累 ><


昨晚没什么特别的梦咯
算好点了

上课很
到发抖

都没有人肯去关冷气
风扇又开到大大
冷到
不是人那样 ><

现在真的觉得很庆幸
自己是在Group 9
真的超好~~
好喜欢我的组~~^^

今天没上FOA
要赶IOM的东西
下星期就要present了
哎><
过了下星期就轻松了~
呵呵呵

两点去上co-co咯
今天没有打羽球
我们去图书馆做poster
呵呵~

很庆幸
我们的组有个女生很会画画
画到很美咯~
一个小时就做完了
真快^^

我们又遇到那“鞋子”咯
呵呵
我们说他
是因为他的鞋子跟Neo的很像
好像情侣鞋咯~
哈哈哈
超好笑的 XD

不过其实看他样子还不错下啦
跟Neo还蛮衬的
光看鞋子就已经够了
呵呵呵~~
还有叻

我看到有一个很像“鸭鸭”的
也是一样高高
哈哈

本来想告诉海豚的
可是看到她那么开心了
就不说了咯
怕她想起那“鸭鸭
哎~~

那么巧
他们都是和我们同一个co-co的
哈哈
所以看到他们

更够力的是哦
我还说噢
我们的教练“像”林丹
哈哈哈!

笑到够力 XD
这样也给我想到
炸到~

不止咯
今天土包子还说噢
有一个男的像李宗伟 @@
哈哈哈
够力+够力 XD
哈哈

今天还ok啦~
不过晚上没有去青年团契

哎~
不懂啦
自从奇不理我后
我都不敢去教会了
不知道怎样面对他
还有其他人
觉得陌生

就连这个拜六的圣诞晚会
也不知道该不该去好
哎~~

算啦
见步走步...

明天上云顶咯~~
呵呵呵
希望玩得开心点~~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