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最后一个2009♫

很快
2009年就要结束了


该说开心呢
还是不舍得呢?

说真的
今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
不愉快的事情 ><

所以
还是最好过去好了
迎接全新的一年!
希望会过得比今年好!

这几天
不能够上网
也不能写部落格

痛苦下咯
完全不能发泄出来 ><
现在总算可以发泄了

不过今天很可恶啦!
不能跟朋友出去倒数 ><
父母总是不放心 ><

我已经18岁了啦!
为什么还是管得那么严 ><
管到好像我只有8岁酱 ><

讨厌
留在家度过很讨厌!

不过还有个问题
就是
没有人约啦!
问父母允许也没有机会 ><
气死人!><*

做什么好
晚上做什么好啦?!!!
又对电脑?
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
我就必须留在家?
不公平!

很想打人啦 ><
迟点会怎样
我真的不敢想
因为我不想生气骂人
哎!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