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我很不爽两位大哥!

讲真今天很不爽下咯
尤其是打羽毛球的时候

哇噻
本来还很期待混双的
怎知遇到两位高手
混双变单打咯!
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的!
炸到
搞到我和Neo好像陪衬的
在那里看他们打
不爽咯!
都不知道那两位大哥搞什么!
根本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
到...
当时真的很想飙骂咯!
骂他们够够力
是我在忍而已!
骂人的话我会不敢讲?
切...
好笑
超想他们
“两位大哥!现在是混双啊!
不是单打啊!
那么想单打的话就闪边去啦!
Plz Get Out Of The Court!”
气到...
为了不想搞事我才不出声而已!
不要当我们病猫看待!
弄到我们好像洋葱那样
我们不是调味品!
炸到...
很不爽
原本对其中一个印象不错
球艺很好
可是人格超烂
简直跟他不衬!
一说话啊
哇唠...
更欠扁
下次再这样看看!
看我敢不敢出口骂他们!
一定
看着来.....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