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6月1日。总算熬过了难熬的 。

已经是Week 2了。上个星期的只有Lecture,所以还过得去,回到家也有很多时间发呆。不过这个星期开始,应该开始要忙碌了。

总算,认识了些朋友,也不觉得孤单寂寞了。难熬的,也总算熬过了。慢慢的,逐渐适应到学院环境了。其实我还蛮迟钝的嘛…那么就才适应一个地方。

前几天,由于有一些问题想问问Course Rep,可是看了看我的记事本,才发现那些电话号码都不肯定的,因为上次坐离白板太远,看不清楚。不过我记得,有一个号码是比较肯定的,所以我就试试SMS过去问东西了。其实那个人嘛…我认识的…可是他不认识我。哈哈哈…可能是因为我“gap”惯了吧,所以‘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的比较多。他的名字嘛…也不方便说出来啦。免得被误会我对他有意思…=.=”’

还好,我写下的电话号码和名字都对了。确定后,我便问他东西了。之后也聊了聊。哎呀,怎样讲都是同班同学嘛,就认识多一个朋友咯。啊,对了,我还问到,原来他今年18岁,可是还没过生日。我突然想到,原来我老了。哈哈哈… …还有哦,其实刚开始还没找他的时候,我有望过他,而且心想,他应该是大我几年的吧,样子那么成熟。怎知经过了那次的聊天后,才发现,原来他只是跟我同年的。我在想哦,我真的看起来那么幼稚吗?虽然说我跟他同年,但是跟他比起,为什么我那么不成熟的样子啊?难怪上次去旅行的时候,那位导游小姐也以为我只是15岁。哎哟… …

今天嘛,我七早八早就要起身了。因为九点有BM课。有些人说如果BM拿Credit就不用去,一些又说最好去。到最后我还是选择去了。而且早去也好啦…爸爸载我去,那么我就省回火车钱了。

到了课室,其实也有很多人到了。我们是Group 9到Group 12一起上,所以课室都坐满人了。幸运的,我又认识多一位新朋友咯。之后,我看到坐我右边的一个男生,发型还蛮不错,可是奇怪的就是,他令我想起终极天团其中一个团体——FRIENDZ的其中一位成员。我也不肯定那成员的名字,不过应该是叫ASH吧。哇噻…他的唱功真是一流。上次看他们唱《世界唯一的你》哦,他唱音蛮像萧敬腾的。真是超厉害!!经过上次那比赛后,我就很喜欢这个团体了。希望决赛中他们能够胜出咯。那就真是超极棒了!!!

FRIENDZ,加油!!!

之后,我便和刚认识的新朋友——Melissa一起去Canteen 2吃些东西。可是我没吃,因为还很饱。过后,我们便去CITC上网了。

我上去Friendster网站看看,顺便改改我的个人资料。在之前,由于不知道看什么,我便找zavyno,真的给我找到了!!!其实Zavyno嘛,就是我所讲的“信君”咯。没想到他把自拍的照片放上去了耶!!哇噻…好久没看到他了,头发也长了。看回以前的照片,他真的帅了很多哦。而且还会自拍,还把照片放上网。哈哈哈… …找了弟弟,当然也要找他的哥哥——“律律”咯!!我还就没见过“律律”了叻!!我打他的电邮找他,可是找不到。我便看看他朋友的profile。怎知,真的给我找到了——Shi Hao!!!哇噻!!也是有他自拍照叻!!我立刻开来看看。哇噻…头发也是长了,不过好像是弟弟帅点哦…我继续看看他Upload的照片。嗯…不错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们的自拍照。之后我立刻Add他了。原来他现在在UM读着Bachelor Degree。

其实我对他们真的没有意思的哦!!只是因为他们是我的学长,所以纯粹关心下而已。没有别的东西的哦!!!别误会我啊…

上到差不多两点,我们便去Canteen 2,因为轮到我吃东西了。之后我又跟那男生(哎呀,找个代号叫X吧。)SMS。他还不知道我的样子,也不知道我是谁,因为我们只是通过电话聊天认识而已。不过因为种种的困难,到最后我们还是没办法“相认”。呵呵呵… …

下午3点那样,我们又上课了。这次上ENGLISH。在自我介绍的过程中,真的发生了很多很搞笑的事情。当那Tutor说到有些人的洋名就叫Fish的时候,其中一个男生大大声说了一句“Chicken”,惹得全场都笑了。之后,老师就真的叫他“Chicken”了。哈哈哈… …之后有个人自我介绍说,我们可以叫他“Tom Yam”。我们又开始笑了。哈哈哈!!!连我们班的Class Rep(也就是我们的Course Rep)也大声说:“They are Tom Yam chicken soup!”哈哈哈!!真是笑死全场了。

上完了,我们又赶到下一个地方上Hubungan Etnik。哇噻…两间课室的距离真是蛮远的,要从地图的西南边走到北边叻。

今天那Tutor叫我们分组,然后就要开始做Coursework了。大约5点多,我们就可以回家了。我们互相拿电话号码方便联络,因为迟点我们要约好一起讨论Coursework的东西。

爸爸来了,我们便回家了。回到家,真得好累啊… …不过我还是要把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写出来,方便以后回忆嘛… …

好啦,就写到这里咯。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