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4月13日。北京之旅的第二天 。

今天早上7点半,我们便下楼吃早餐了。没想到那么早就已经有那么多人了。不过还好我们找到位子坐。蛮多食物吃的,可是有很多都不合胃口。有什么青菜啊,沙拉啊,鸡肉啊之类的,都不像是适合早餐吃的。我只好选些面包来吃。没想到,馒头放久了真的很硬,很难吃。我倒了些牛奶喝,再吃些cereal+milk。还不错下的。只是味道有点淡,吃不惯。在那里,我还看到一些外国人。有个男生还不错。对对对,说回那里的食物,那里有个角落是煎蛋的,只要跟他说一声要几个,等一会儿就可以拿了。真好耶,现场煎的呢。除了煎蛋,还有茶叶蛋或熟鸡蛋。对我而言嘛,一天内有鸡蛋吃就已经很不错了。因为我的生活里绝对不能缺少鸡蛋,我最爱吃鸡蛋嘛… …

我们先到颐和园去参观。那里的人还蛮多的,有很多都是内地人。他们哦,真是超超超没礼貌的!!遇到他们这些人真是气死。为什么那么令人讨厌?哼…你们去到就知道了。他们哦,明知道你站在那里帮别人拍照,却偏偏不会借过一下,偏偏当什么都没看见就在你面前一直走过,害你没办法拍照!!没办法,我跟自己说过,入乡随俗是时候用了。怎样入乡随俗嘛,当然就是学会他们,在他们要拍照的时候特地在他们面前慢慢走过!!我知道这种行为很要不得,可是没办法啊,当时真的很气,根本没办法做出什么比较理智的行为。

说回那里的风景吧。在那里,我们看到一个巨大的石头,叫做“青之岫”,也就是所谓的“败家石”。其实这块大石头的背后有着一个故事的,所以这石头才有这样的名字。

之后,我们便乘坐龙舟到对面的岛屿去逛逛。我看到有个人在放风筝,那风筝很特别,是一个小男生在玩降落伞,自己亲眼看到的话肯定觉得很好笑。在中国放风筝真适合啊,因为那里的风很大。

参观完后,我们到“天瑞华”去看丝绸的制造过程。看完了,我们便去吃鱼头火锅。鱼头火锅还有羊肉呢,哇…我的最爱。很特别的是,这羊肉一点也不会有味道哦,所以吃起来还不错。

吃完了,我们到附近的北京熊猫馆看熊猫。可惜,团团和圆圆都已经回四川了,没得看了。我们只好看些亚运熊猫咯。不过它们还真可爱耶…

之后,我们到出名的CCTV塔参观。入口那里有个小丑,原来是可以跟他玩游戏赢奖品的。只要根据写着的条件,然后选你要的奖品,再跟他玩键到石头布,如果赢了就可以把奖品带走了。我们的团有人玩,可是都赢不到。我们便上楼到238m高那里去看风景了。

在电梯内,有个男生会作介绍。可是他说话实在太快,不管华语或英语都一样,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上到那里,哇塞…好大风,风景好美,差不多可以望完整个中国了。哈哈哈… …我们拍了几张照。之后,我们的团有人买纪念品,所以送了几张券,可以跟楼下的小丑玩。他们很大方,都把全给我,让我去玩。哈哈哈…很paiseh的叻,如果赢不到。不过没关系啦,玩玩咯。

到了楼下,我便跟小丑玩。我选了一个是要赢三次就拿到的纪念盒子。刚开始我赢了两次,没想到在第三次的时候竟然输了!哎呀…可惜啊…我玩了几次几次都是欠一次就赢,真是可惜啊…看来那小丑哥哥会捉人心理的。哎… …其实看久了哦,消愁哥哥也蛮好看下的,哈哈哈…

之后我们到胡同坐三轮车。我跟妈妈同一辆,爸爸自己一个一辆,因为一辆车只能坐两个人。我们经过李连杰的母校(这还是车夫告诉我们的)。我们到四和院参观。参观完,在爱尔兰凯参观的uncle买了杯酸奶喝,喝了几口就放下了,原来他喝不惯。我没有喝,因为我也不喝这些东西的。

晚上,我们去吃著名的饺子,一共有十种,其中两种是锅贴。哎呀,只不过是馅料不同而已嘛。我吃了几个,觉得不好吃,因为它的皮太厚了。有一次我一咬,我的妈呀!!竟然是黄瓜馅料!!我立刻喝茶把它冲进肚子。我最最最讨厌黄瓜!!我讨厌那味道!!我立刻把剩下的那一个给爸爸。Yucks!!

饱是很快饱,可是也很快饿。不过还好有一碟还不错,是土豆炒鸡丁,甜甜的,好好吃!!

吃饱了,我们便回酒店休息了。啊…冲了凉真舒服。妈妈买了一包瓜子,所以她冲了凉就坐在床上一边吃瓜子,一边看电视了。

今天,就这样吧!思念依然没减少…反而更强烈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