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4月11日。出发去北京的那一天 。

今晚,我们大概8点就出发去机场了。我们三个人搭德士去。途中,我跟维维聊了一下,因为到了那里就少了聊天的机会了。

到了机场,心情有点紧张,毕竟这还是我第二次进机场,第二次坐飞机而已。第一次都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机场真大,我们把行李放在手推车上,比较容易推。到了那里,我们看到另外一团也是去北京的。过了一段时间,伯父和伯母都到了。父母跟他们聊天,我又跟他聊。我边走边回他,可是有时聊下停下,结果他不理我了。说要收拾书包,可是过了很长时间他都没找我。结果我还是主动找他,只聊了一下下。我们到duty free的店看看,顺便找找看有没有姐姐说的那种巧克力。我有找到——Ritter Sport,可是没有酒精味道的。

大概十一点多,我们提早登机起飞。没办法之下,我只好停止跟他聊天,把电话关机了。嗯,这一次不错,我坐在靠窗的位子。哇,好久没坐飞机了,感觉真棒。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感觉身体离地面越来越远,地心引力也弱了,好像整个人在天空中坐着。从飞机上,开始还看得到路上的车子和高楼大厦。慢慢的,越来越模糊,车子也越来越小,本来像蚂蚁那样的,慢慢又变成好像小灯那样,逐渐得看不清楚了。飞机开始驶入云层了。

在飞机上,第一眼看到一位空姐,中国人,很美很美。(废话!坐中国航空的,空姐空少都是中国人啦!!)她样子好像有点犹豫,不开心的,不过其实当她笑时,更美叻!

差不多1点,空姐派食物给我们了。早餐还是宵夜啊??哈哈…我都不知道自己吃着的算是什么餐。我们吃饭,不过好像是春卷来的,应该是用来蒸之类的,里面包着沙葛。他们也有给水我们,我喝了两杯苹果汁。

吃饱了,没事做,很多人都是睡觉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枕头和一个被子,准备给我们在飞机上睡觉的。我也试下睡,可是谁不到。飞机位子是3-3的,是小型点的飞机,所以位子很窄,座位又直,根本无法入睡。睡下醒下,睡下醒下,辛苦到要命。坐半夜机真惨啊,还要坐6个小时。痛苦!!虽然说有耳机可以听歌,可是听来听去都是重复的歌,电视播放的戏剧又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字幕太小,耳机的声音又模糊。有耳机等于没有耳机。

在飞机上,时间过得超慢。望着机窗外,整个漆黑一片,什么东西都没得看。脑袋里出现很多问号。什么是气流?为什么飞机会晃动?是跟云的磨擦吗?唉…如果跟维维一起就好了咯。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