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4月19日 。爆料!。

现在想回其他的团友,我觉得爱尔兰那两夫妇超好人的。刚开始,我以为他们一直炫耀自己有多有钱,因为他们说过,他们只吃新鲜的海鲜,不新鲜的绝对不吃,而且切出来的西瓜也绝对不会碰,还说最喜欢吃鱼虾蟹。不过如果你认识久了,你就会知道,其实是正常的。以前,他们的生活很辛苦,一个人要做几份工作,他们现在那么有钱,也是因为他们以前努力工作赚钱,省回来的。可以说,他们现在那么有钱,是靠自己双手赚回来的。虽然他们很有钱,但是没有架势,不会仗着有钱而特地去夸自己多有钱。而且我最记得的是,那uncle说过:“大家开心就好!!”可以说,他不介意用多少钱,只要大家开心就好。而且在回家的那一天,他的东西超重了,他们总觉得过意不去,一直跟我们道歉,还买东西送给我们。别看礼物,就已经知道他们真的很有心了。

团中,出现了一个很强烈的对比。另外我要说的是一对开鞋店的夫妇。他们和爱尔兰夫妇有共同点,就是有钱,不过除了这一个,其它都是相反的。他们有钱,可以说是他们的爸爸又留下东西给他们,所以他们现在才会富裕。爱尔兰的不同,他们的父母没留下什么,一切都是靠他们努力赚回来的。说回那开鞋店的夫妇。他们,有一次,我们吃午餐的时候,那做老公的一直嫌,嫌食物太少,不够吃,还想多叫一碟。而且他还说我们好像抢食物那样。不是我自己说的啊!!而是他亲口当着我们的面说的。之后,还有,他的妻子,有一次我还听到她跟另外一个人说,有一次他们两夫妻坐四辆车,还说她老公最喜欢买车子。OM!!炫耀到够力!!还说,他有个朋友的屋子很大,三层楼那么高,而且还有Lift!!OM!!真顶不顺…一直在那里炫耀。还有还有,要回马来西亚那天,她还特地在我们面前说她的行李没超重。其实根本就已经超重了!!你们说,他们两个人,除了行李,还有一大箱的茶叶,怎么可能不超重??爱尔兰夫妇都超重了,他们可能避到超重这一关吗??更够力的是,去到机场他们就不跟我们一起走了,好像当我们不认识的一样。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心态。我只知道,像他们这种人,一点也不应该真诚对待!!更不应该去相信他们,跟他们做朋友!!恨不得他们的鞋店关闭一个又一个!!还说什么一个月开了5家分店!!呸!!像他们这种人,做生意的话最好做不成,越做损失越大!!

整体来说,最好都是爱尔兰那两夫妇。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到爱尔兰去光临下他们的餐厅。有钱的话…一定会…(不过第一个会先去日本旅行。哈哈哈…)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