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4月14日。北京之旅的第三天 。

今天是我和维维在一起的第500天了!!可惜,我没办法跟他说我要说的话,也没办法和他庆祝,因为我不会拨回去啊!!T.T

早上我们吃早餐,之后等多两个人才一起去长城。我们等了蛮久的,索性在途中等他们才一起出发。他们是夫妇,老婆是Australia人,老公是马六甲人。而且他们有个儿子了耶,在北京读中文读五个月。呵呵,混血儿哦… …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的呢?

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还蛮开心的。我们先去参观“玉麒麟”,听名字就知道是看玉的了。我看到有很多很美,但是价钱很贵,所以我们都没有买。

之后,我们到万里长城去咯!!那里很大风,吹得脸和手都冷冷的。我们买了一个雕着我们一家人名字的竹签,我们先告诉她,之后下来就可以拿到了。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目睹长城叻…真的很长,很美。我们三个一起爬,真是累啊…还好前面有个老婆婆,所以我们都可以走慢些,走下停下。我们只上到第二个楼就下来了,因为真的真的很累,很辛苦。我们上的是居庸关,也就是其中一个路口,除了这个还有别的路的。

在长城那里,我买了一个项链的手表,本来想选咸蛋超人的,可是不是很美,结果我选了米奇老鼠头的。不错啊,很美。没想到的是,我买,伯母又买。每次哦,我们买什么她都买什么的。

我们到纪念品店看看。我看到有个男生头上戴着熊猫帽子,样子很可爱耶…我看多几眼,心里想,不知道他是哪里的人呢??不过看了一下就走了。

走完长城,我们先去看制造景泰蓝的过程。景泰蓝是皇帝专用的花瓶,很美。看似简单,其实它的制作过程很复杂的。看完了,我们便到楼上的餐厅用餐。由于我们有13个人,所以分两桌坐。桌上有一瓶二锅头酒。我立刻想起陈小春有一首歌有说到二锅头酒的。歌名是《算你狠》,里面说到‘一杯二锅头 呛得眼泪流…’。再看看酒精程度,是56%耶!!果然是这酒。很够力耶,那么高酒精。爸爸他们没喝,所以他把酒带回去了。因为那里的服务员说可以把酒带回酒店喝的。

吃饱了,我们道明十三陵参观。那里摆放着皇帝的‘陵’,也就是所谓的‘坟墓’,不过只有皇帝的坟墓才能称为‘陵’。在那里,我们不能拍照,因为是种不吉利的事情。不过我看到有很多外国人都拍下皇帝的陵。当然啦,他们对这些都没什么禁忌的。所以在那里,我们只是看看就算了。

踏出明十三陵的门前,导游——小刘又告诉我们,踏出门的时候要大声说“我回来了!!”,证明我们已经回到现实世界。因为之前我们看的是皇帝的陵,算是进入他的世界里,所以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这样说,不然的话,可能皇帝跟着我们回酒店呢!!(这是导游说的…)

参观完了,我们到“宝树堂”去。那里专卖药膏和贴布的。父母都有用,而且他们说很有效。到了门口,我们根本进不到去,因为其他巴士都停在那里了。我们跟那两夫妻聊了下。原来,那丈夫是医生耶!而且还是专看肚子肠胃那些的。那么巧耶…所以妈妈问了他关于我的病情,他也解释了些给我们听。原来我的血会不一样,是遗传的原因。他问我们,谁是我的主诊医生,我跟他说,是Dr. Anbarasu。没想到他也认识耶!!哇…那么巧…不过也是啦,他们都是同一科的医生。

我们聊了一段时间,终于可以进去了。跟我们讲解的是个男的。没想到他那么搞笑,一直逗得我们全场笑得很够力。当然,也需要我们的配合嘛…哈哈哈!!原来他还可以帮我们看看我们体内的血管流不流通,只要把橄榄油涂在手指那里,然后在显微镜下照,就可以看到了。听他说,那显微镜可以放大300倍,所以看得蛮清楚的。我没有去照,不过又去看看别人照。

晚上了,我们便去吃晚餐。那里布置得很美,墙壁上都贴着不同的电影海报,都是些旧电影,弄得很特别,很艺术。不过那里的食物嘛,蛮差的,不好吃,所以我吃很少。吃完了,桌子还剩一瓶啤酒还没开的,我们一直叫伯父带回酒店喝,他一直很不好意思,其实内心是很想要的。结果,他还是拿走了。他向服务员拿了一个塑料袋装啤酒。中国的塑料袋一直都那么薄的啦,很容易破的,可是他把啤酒放进去后,就这样提着那塑料袋走了。他先下楼,过后才轮到我们。当我们走到楼梯口时,看到地上湿湿的,而且还有啤酒瓶的玻璃碎。我们心想,一定是伯父打破了,可是人影也不见了耶!我们下到楼看到他在那里,说塑料瓶破了,还笑笑的,然后丢进垃圾桶。哇靠!!好像当没一回事那样?!够力耶…打破了就立刻下楼,当没一回事,好像偷酒那样,鬼鬼祟祟。

之后,我们便回酒店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