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5月23日。心得 。

在这整个星期里,我算是渐渐懂得适应了。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后悔选择读College。因为老实说,College生活一点也不适合我。我并不是属于很Active的那种,所以很难跟别人沟通,甚至是参别人。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会觉得后悔。

学院很大,人很多。可能是因为把自己关在家整整半年多了,结果搞得自己好像有点自闭那样了。看到人的时候会很害怕,也不敢跟别人说话。不过现在好点了。像我这种个性,很多人肯定认为我不适合读学院吧?唉,没办法了。谁叫我选择了它。

用了几天的时间,我算是清楚某些地方了。有些是自己看情况,一些是问人的。无聊的时候,我就会到CITC(Communication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re)去。那里有供应电脑给我们上网的。有时候去到那里会看到差不多满人的。有很多人,尤其是男生,会到那里去玩电脑游戏之类的。

唉…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可是不知道怎么说。一想到TARC,就烦了,根本不想去想它。可能是因为到目前为止都还没认识到新朋友吧。不过还好我还有一些以前同校的朋友,下午的时候可以跟她一起去吃东西。

说到那里的食物,其实还算便宜的,尤其是杂饭。3菜1饭才RM1.90。超便宜哦?外面都找不到的。

唉…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这样咯…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