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5月23日 。今天的心情 。

我真的很累了,
想忘掉所有的烦恼,
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记忆里只能剩下开心的回忆。

我,
好想逃离,
想逃离不开心的事,
开始一段很开心的日子,
心里才能得到许多满足和喜乐。

从前拥有的快乐,
此时此刻已经没办法留下来了。
不开心的事情让我精疲力尽,
悲伤让我觉得孤单,
伤痛让我觉得心灵疲累。



我,
好孤单,
想一个人生活,
回到属于自己的想象空间里。
到了那里,
从此不会再为爱情悲伤难过,
前方的路也能走得更乐观。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