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4月19日。北京之旅的第八天 。

很快的,已经来到最后一天,我们也要回家了。好不舍得哦…北京真的好好玩,而且天气又好,凉爽,不会让人出汗。刚来到的时候,我还真希望早点回家,可是留在这里久了后,真的开始很不舍得了。如果移民到中国来住也不错。我也为自己选到一间大学来读——北京大学医学部。哈哈哈!!不过这也不可能的啦… …第一,不可能移民;第二,北京大学是出名的大学,不是那么容易进的,更何况我的成绩也不算太好。唉,终究还是要回家的。

今天早上,我们到楼下吃早餐。今天我穿上了新买的粉红色衣服,感觉好像特别有精神。我也拿了蛮多食物的。Louis说得没错,这间酒店的食物的确不错,好吃。我打算吃煎蛋,便去那里叫一份。等着鸡蛋的时候,我望来望去。另一个团友正要倒咖啡,可是没完了,其中一个男服务员便走过去帮忙。我望着他,觉得他还长得蛮帅。认真想想,觉得他真的还蛮像《死亡笔记》中的L呢!!真的很像L… …我在等着蛋的时候,一直望着他。我听到他对那团友说一句:“请稍等。”,之后就进去换过一壶咖啡了。哇噻…华语真标准。如果他不开口的话,他说日文的话一定更像L。不是我的眼睛有问题啊…以前是因为当时我疯狂于Toro,所以才会一见到某某就说某某长得像Toro而已。这次不一样,我完全没有去想L,只是当我一见到他时才想起而已。

他进去倒咖啡还蛮久的。我的蛋都好了,他都还没出来,我只好回座位去了。刚好我的位子对准准拿食物的地方,所以可以一边吃一边望他几眼。哎,住了两晚,吃了两天早餐,竟然在最后一天才注意到他,真是太迟了。由于那天我们就要回国了,所以我努力地望多他几眼,因为过了今天,就再也没有机会再遇到他了。

吃完早餐,我们要拿各自的行李下楼,把行李放上巴士里。就这样,依依不舍的离开那酒店了。今天我们换了另一辆巴士,是蓝色的,不过大小还是一样。我们再前往鸟巢,因为上次没进到去参观。其实我们是有机会进去参观的,可是之前的导游并不知道,所以我们没进到去,今天才补回给我们,而入门票由他们的公司出。

今天的天气比较朦,比较多雾。天气还是那么冷,那么大风,冷死了。正前往入口时,一路上看到有人卖鸟巢锁匙圈,我们买了5个。之后爸爸也买了一个摆的。

终于,我们进去鸟巢参观了!入门票RMB 50叻。应该还好吧?不过里面真的很大很美叻!!中间还摆放着两个大大的福娃,是欢欢和妮妮。爸爸和我进到去就立刻拍照了,拍了蛮多张。当然要拍啦,那么难得可以进鸟巢参观叻!!里面还有两间纪念品店。我们进去参观,买了两个锁匙圈作纪念,很美下哦!!

参观完了,我们便去雅秀市场。雅秀市场和秀水市场差不多,不过姐姐说秀水市场比较好逛,可能是因为她在雅秀市场买贵了一个包包,所以才这么说吧。哈哈哈!!

父母在那里买了一个28寸的行李箱,本来RMB 200的,讨价还价到RMB 180。爸爸先把行李箱放在车上,然后我们继续逛。很巧的是哦,我穿的衣服颜色跟那里的导购们的制服一样的呢!!哈哈哈,弄到我好像是那里的导购那样。(其实我说的导购也就是我们所谓的sales girl。)

之后我们到处逛逛。父母买多几条领带给我姐夫,还有一件衣服给我侄女。很快的,我们就走完了,因为没什么东西看,也没什么适合我们。更惨的是,我们还要在那里待两个小时多呢!!闷死人…

差不多下午了,我们便上去5楼吃午餐。我们先绕一圈看看有什么吃。那里还真多食物选择叻,都不知道吃什么好。选好后,爸爸先去收银台买一张卡,是用来付食物的钱的,因为他们不收现金。可以买RMB 50,如果没用完,比如说用了RMB 35,可以到收银台跟他拿回RMB 15。父母选吃炒饭,我则吃红烧牛肉拉面。味道还好啦,算不上超好吃。

之后我们又继续逛。逛到差不多时间,我们便上巴士,准备去北京机场了。我们是4.20pm的飞机,不过要提早到。我们等行李进仓。没想到我们只有11人,行李却已经超重了。开鞋店的那个女的走过来跟我们说:“我们37kg哦,没有超重。”而且还说了几遍,之后连人影也不见了。爱尔兰那两夫妇超重,那也是啦,他们买了一大箱的茶叶,一定超重的。为了不另外多付超重费——RMB 4000++,伯父伯母的行李只能当hand luggage带上飞机了。爱尔兰的那夫妇还一直跟我们说:“是我们超重了,sorry…sorry…”一直跟我们道歉。我们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之后,领队——Hann便帮伯父伯母提一袋行李,另外两个别人提。真是的…他们自己又不拿,好像是应该的那样。更够力的是,我们买行李箱的时候,他们也买一个,20寸的。结果他们现在2个人,3个行李。而且我们要入闸的时候,他们脚步快到… …好像连行李也不要了。

爱尔兰的夫妇还买了两盒巧克力给我们和伯父伯母,因为她认为因为她的东西超重,连累到我们,觉得很不好意思。妈妈一直想推掉,可是到最后还是唯有接受了。伯母不同!!她一拿到后什么都没说,立刻放进包包了。哇靠!!好像她应该拿的那样!!真是够力!!再说那开鞋店的两夫妇,一下子就不见人影了,好像不认识我们那样,自己走自己的。很明显就是他也有份超重!!现在逃之夭夭!!过分够力!!之前还有很多事叻!!等下一下子说完出来。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便登机了。这次我坐靠走廊。这次看到有空少出现帮忙。我喝了几杯水,之后就吃饭了。这一餐是鸡肉的,然后还有一些沙拉,水果和面包。面包很新鲜,好吃。之后,就很闷了。都不知道做什么好。我拿出新买的书来看,看了一下,然后又睡一下,因为我们6个小时后才到达。可是睡还是睡不好,很难睡。最可惜的是,这次竟然没看到日落。唉… …

晚上11点了,我们终于到达吉隆坡国际机场了。唉,又要开始习惯那热天气了。真想念北京。我们拿了行李,之后便叫一辆德士回家。因为本来在我们的那德士司机生病了,没办法载我们。Cheh!!借口吧??他这个人就是那么不负责任的。

我立刻开机,还好有线了!!我立刻找维维。

回到家,整个人累死了,而且又热热的,因为不习惯这里的天气。我们又要开始收拾好行李了,而且又要换床褥,因为一个星期没睡,一定有很多灰尘的。换了床褥,收拾到差不多,我便睡觉了,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

在这次旅行中,我们换了4个巴士师傅(在那里,我们称巴士司机为“师傅”的),以及两个导游。很够力吧??其实也不错啦…也没什么影响的。

不过这旅行当中,我有几个遗憾。第一,没主动跟那混血儿男生打招呼或说话;第二,没有与导游拍张合照;第三,散文集买太少了,应该多买几本回家。几年后,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去北京。因为北京真的很好玩。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