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4月15日。北京之旅的第四天 。

今天的行程,是去参观鸟巢和水立方。哇…终于有机会亲眼目睹2008奥运会的地方了咯!!

在车上,差不多要到的时候,就已经望到鸟巢和水立方了。不知怎么的,看到这两个建筑物,心情特别兴奋,特别期待的。可能是因为我觉得很美,很特别吧?不过老实说,真得很美,设计很特别。不过如果在晚上的话,开了灯的水立方一定更美。可惜我们没有机会在晚上看。那里的风超大的,吹到脸冰冰的,双手也要放在口袋里才行。

参观完后,我们到“茶博士家”参观。那里是专卖茶的。(废话吗?)跟我们讲解的是女的,也是蛮搞笑。总之嘛,有我们在的话一定有超搞笑的气氛的。没想到的是,我们的团只有11个人,却可以卖到超过RMB 24000的茶叶给我们。因为我们的团哦,那两对夫妻买了很多很多茶叶。有盒茶叶已经价值RMB 12000了,爱尔兰的夫妻还买了两盒呢!!真是有钱到… …我们试了几种茶,有苦茶(苦苦的,可是喝了之后再喝一杯清水,那水变得甜甜的),东方美仁,还有普洱茶。我们喝得好像是32年的,所以味道蛮浓。我喝不惯,觉得怪怪的。不过听他们说普洱茶很好,所以我喝多几杯。我们在那里也待了蛮久的。

之后,我们去吃北京烤鸭。那个餐厅已经有好几百年的历史了。不过我们去的只是他的分店之一,味道却是一样的。我第一次吃叻,很好吃!而且还有酒喝呢,是中国制造的。我也有喝,好喝下,还好没喝醉。哈哈哈!!

吃饱了,我们到下一个地点——天坛。看到姐姐在北京拍的照片,我比较喜欢天坛,因为觉得它很美。在我们的车子差不多要进去的时候,我们在地铁站停下,原来医生夫妇还有他儿子也跟我们一起耶!!哇…终于看到他儿子了。一上车,我就觉得他很帅了。哈哈哈,混血儿果然很不同,果然特别帅哦!!我们下了车后,便一起走进去了。听他跟其他团友说,他今年22岁。哇…年轻!而且哦,他真的很白!头发嘛,是黑色的,不像外国人那种,金金的。眼睛很大很美,白啊!!身高不错,高过我就对了咯!我觉得嘛…他的眼睛和笑容很美,真像美男孩。哈哈哈!!就像LJS+Calvin+Toro的混合版。

说回天坛,哇塞…美啊...

在那里,突然间有个男生在我面前走过。我望,哇…蛮高,蛮ok的。他穿短裤和拖鞋,背着一个包包。哇塞…不冷吗?我觉得好冷哦,因为那里的风很大。他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拍照。有很多次,拍照都是他自拍的。

参观完,我们去黄府井了。我最期待的地方终于来了咯!之前姐姐跟我说,哪里可以买到CD,所以我才那么期待的。她说,那里卖的东西很贵的。

到了那里,导游给我们时间自由走走。可惜,我们跟那混血儿男生走不同的路了。没关系啦,我走我的。一路上看到的,大多数都是买钟表的,哪里适合啊…我还看到有冰糖葫芦,本来想买的,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买了。妈妈在那里买了几包板栗。我们继续走,可是都没有看到卖CD的。在小食街,我看到有很多一串串的…海马?!海星?!蝎子?!哇塞!!很恶…那些蝎子还会动的叻!要的时候他们才拿去炸。好残忍哦…不过我没有看到有人吃。我买了一盒章鱼小丸子吃,RMB 5。那里还有卖椰子,不过超贵!一粒RMB 15!也就是这里RM 8!很贵咯!我还看到有卖帽子的,还蛮不错,不过价钱太贵了啦,RMB 98一顶。

走了整条街,真的没有CD。哎…差不多到时间,我们便回巴士了。等了大约十分钟,医生一家人才来。他们在车上,讨论该怎样怎样回。因为他们不是跟我们团的,只是跟我们一日游。讨论后,才知道原来他们要在黄府井那里下车了。好不舍得哦…那么快…没机会看多几眼了。我是坐最后面一排最右边的,而他就坐在我前面一排,最左边的位子。他要走时,还望过来后面跟我说bye bye。哇…不错嘛…我看着他下车,在路上跟到有他们说几句就走了。我跟他招手说bye bye。哎,没关系啦,都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见面了。就这样,我们就走了。

路上,我这才想起,他的眼神很熟悉,原来是有点像“橙”(一个人)。之后,我们便去吃晚餐了。今天吃的是广东餐,所以特别咸。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