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4月12日。到达北京的第一天 。

差不多接近早上,看到一线光芒。如果没错,那应该是日出吧?不过奇怪的是,为什么我看到的云/烟好像是黑色的?什么来的?想久久也不知道。最幸运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日出呢!太阳越来越大,越升越高。好光,好美哦… …爸爸立刻拿出相机把日出拍下来。

准准6点早上,我们终于到达北京机场了。从机窗望出去,北京机场很大雾,所以有点模糊。

到了机场,领队给我们时间上个厕所。等其他人的时候,我看到隔壁团有一个样子很熟悉的男生。啊…是Nikolai Lim,跟我同校的,好像大我两年。没想到那么巧。不过他完全不认识我的。我们这一团有11个人,本来是13的,可是爸爸的老板在临出发的前一天扭伤腰,结果他们俩夫妇去不成了。年纪最小的,当然又是我了。

我们先去拿自己的行李。没想到行李比我们还早到,一个个行李好像旋转寿司那样,等我们领取。之后,我们便出闸了。我们看到带领我们的导游。哦,是女的耶。还以为是带姐姐他们那一团的男导游。她叫小刘,Serena。不错啊…蛮年轻,蛮美的。之后我们出去等巴士。没想到,我们因为太少人,结果坐的巴士比其他人的还小,好像mini bus那样。可爱~ ~

在巴士上,我立刻开机。可是没想到的是,我的电话竟然没有线!!也就是说,我的电话到了国外不能用!!OM…真惨,完全跟他断了联系。我心都急死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小刘告诉我们今天的行程以及天气。没想到竟然有11度C。天气也蛮冷的,还好我们都穿着冷衣。由于我们的团有人不会听华语,所以她必须用英文翻译,一共说两次。我们的团有我和父母,伯父伯母,两姐妹和两对夫妻。那两姐妹其中一个住PJ,姐姐住Sydney;一对夫妻是开鞋店的;另外一对是在Ireland开餐馆的。可以说,他们都蛮有钱的。

我们先去酒店。我们住的是“融金中财大酒店”,我们一共要住4晚。

进房前,妈妈说先别开门。她说,到了酒店的时候一定要先敲门,让那些东西知道我们到了,要它们先离开。而且开了门后不能立刻冲进去,要先打开‘请’它们出。记得姐夫说过,它们之中有些法力不够强wor,不能穿门,所以要门口出wor。虽然我们是基督徒,不过还是先做一次比较安心的,因为三月的时候,姐姐和姐夫也有去北京旅行,倒霉的是,也是基督徒的姐姐曾遇过鬼压身的情况,不过靠着祷告,魔鬼走开了,所以这些东西还是不得不信。在房间,我拍了几张照片。我们是这样的,去哪间酒店一定要拍下来留恋。当时候电视播放着真人版的《名侦探柯南》呢!!

我们十点半要集合。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先去附近走走,拍拍照。中国有很多人都是踏脚车的。而且有一次我还看到马车经过呢。在路上,看到很多间餐厅写着‘爆肚’两个字,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时间到了,我们先去吃午餐。那里的饭冷冷的,而且有一道菜更差,鸡冷冰冰的,只有一道梅菜扣肉比较吃得下。我们又另外叫多一碟。付钱的是Ireland夫妇,他们很大方,还给贴士那位收钱的服务员。

吃饱了,我们到国家大剧院参观。其实那里没什么东西看的,只是那建筑比较特别,好像一颗大大的蛋而已。(可能是因为我不懂得欣赏,所以这么说吧…)参观过后,我们去天安门- 故宫- 紫禁城。那里真是多人。

伯父伯母超够力的。我们站在那里拍照,他们一定也跟着拍,而且角度跟位置还要一模一样那种。我们真是受不了。

还没走完,我们看到那些保安人员在赶人。原来有大人物要来,所以我们必须离开那里。结果,我们急急忙忙地离开紫禁城了。那里其实也不错啊…只是超大的,走到累死人。

之后,我们去看杂技。我最不喜欢看杂技了,觉得很闷,而且他们的表演都是差不多那样的。我们大概五点多那样到。我们先进场随便找地方坐。那里好像戏院那样,地方很大,舞台很大。本来我想买Popcorn的,可是价钱是RMB 20叻!!我们的钱都要十多块,贵到死,结果没有买了。由于太累,我们都在座位上睡了一会儿。大概一段时间过后,终于开场了。很出乎意料的是,我这次竟然没有觉得闷,反而越看越入神,越看越精彩。他们的表演跟电视播的不一样,很有新鲜感。当然还有最出名的表演——变脸咯。够力的是,他们站在观众面前变,也完全看不出破绽,真是厉害。

总之啊,他们的表演真是让人看得目瞪口呆。一流!!一级棒!!

之后,我们便去吃晚餐了。

回酒店途中,眼眶开始湿湿了。我真的好想念维维。真可惜,我的电话竟然没有线。哎…

在酒店,以为找到机会SMS他了。结果发现,我打错号码了。在外国打回马来西亚要打多几个号码的啊!!我却偏偏不会…笨蛋!!哎…

晚上,冲凉后,我坐在床上写日记,因为今天一整天都很没心情,因为找不到他。哎… …写完了,我便睡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