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4月7日。又开始写日记了 。

隔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现在又开始写日记了。

自从上一年开始,也就是2008年,我的日记本就越来越少碰了。因为真的没什么事情值得记录下来,方便以后又拿回出来回忆。

SPM成绩出了。不是很理想。也不多说了。

5月18日,才正式开课。选择了TARC。总之,不是中六就可以了。我绝对不会进中六。因为… …学校真的完全变了。曾经发生过很多...很快乐的事情…的地方现在都找不回了。学校真的越来越进步。进步得… …让我不敢再留在那里多两年。走走是还可以的。

现在知道,为什么妈妈要我选择TARC了。因为…便宜…因为…没有药剂系可以读。所以从此…我必须离开有关于医学的科目了。就连我最爱最爱…最想进一步去了解的科目——化学,也消失在我接下来要走的路了。我并不算是最厉害化学的学生,不过,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化学。可是这一些,都只能留在心底说了。因为没有人愿意去知道,我有多项读这一科。因为… …我有心无力。

年头开始,不幸运的事情比幸运的事情多。幸运的是,可以再见到“老朋友”;不幸运的是,再也没机会经历中学生涯了。真的真的好喜欢去年的时候。好想回到过去…

玩了那么久,都不知道到时还能不能专心读书。更何况,周围事物都变了。不再像中学时期那样,那么多熟悉面孔在身边了。想到要开学,心里总是觉得怕怕的。很怕面对那么多人。

少东西写啊… …真顶不顺… …得空再想想有什么灵感后才写吧!!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