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5月18日 。Mass Call 。

5月18日,Orientation开始了。其实应该说,这个星期是Orientation Week,所以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节目。

第一天,我跟两个朋友一起去。去到那里,我们先弄Student ID card。有很多人在排队,不过其实还算快的了。在那里,遇到几个以前同校的同学。不过他们都拿不同的科目。我拿Business Administration,有两个拿Accounting,有几个拿Finance & Investment,还有人拿International Business,还有就是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可怜的我啊…竟然没有一个和我同科的…真是孤单。

Mass Call两点开始。我们弄到来都差不多时间了,我们立刻找College Hall。怎知道已开始竟然去到Sports Complex。两个字可以形容整间学院——超大。那里真的很大很大,大到真的可以迷路的。

终于,我们到College Hall了。进去前,我们拿了一件T-Shirt和一个File。够力的是,去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没有S size的T-shirt了,结果他给我一件XL的。哇噻…大到够力。我们直接穿上去便进去了。

进到去,哇噻…多人到…差不多有2000-3000个人。我们立刻找位子坐下。孤单的我,自己一个在那里,坐附近的没有一个认识的。看回自己,真是超好笑的,人小小,衣服那么大件。

Mass Call开始了。我们欢迎VIP入场。我还看到Dato’ 黄家定呢。他也有致词。这个环节超闷的。不过还好撑得下去。之后就是介绍Advisors。

之后,我们便分班。没想到,那么多人都是拿Business Admin的,包括我。第二天,也就是19日,我们还要去学院听Briefing。地点是DKABF,地点离大门超远的。讲解过后,我们便可以回家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