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4月9日 。梦 。

今天,本来是没什么东西写的。可是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对其他人来说或许很平常,可是对我来说,我看到了一种改变。

今早,睡得还蛮迟。反正想不到要吃什么当早餐了,不如就睡到下午,一起床,刷牙洗脸后就可以吃午餐了,而且又可以省回一餐。

今天发了很多幕梦。平时发的梦一起床就忘记了,可是今天的梦,我依然记得很清楚。

今天,我梦到我见回中学的同学们。而且我们一大群到校外去上课。而且还是在我家附近那里的茶档。当时我们一大群人,坐在地上,很轻松的聊天。之后,又换了另一幕。我梦到我和我的朋友一起走路回家。当时我走得很吃力,很辛苦。可是当我换了走路的方式后,显然轻松了很多。当时我们走的路线,一样是我家的附近。当时路好像很崎岖不平,应该是在铺路还是什么的。走着走着,越来越靠近“他”家附近的路口。突然一下子,我竟然到了“他”家门口。当时父母也在旁。所梦见的与现实中的很不一样,我认同这说法。因为我面前的屋子,不像“他”现在的家。可是梦中的我很清楚,那是“他”的家。

之后慢慢地,慢慢地,我们竟然进了“他”的家。而且很不同,当时还有几个小妹妹和一个婴孩在里面。父母坐在客厅,跟“他”的父母聊起天来了(好像是那样…)。当时“他”不在家,加上我一个人又闷闷的,所以去看看贴在玻璃门的照片。照片里有“他”。而且还蛮可爱的,好像小孩子那样。我好像看了蛮久的。

突然,我看到好像有人下着楼梯走过来了。我很自然地用手把脸遮住了,怕“他”见到我似的。之后立刻回去客厅坐下。当时我侄女也在,她还坐在我旁边。父母还拿了东西给她看,她看得很入神。之后,我感觉到“他”好像靠近过来了。我立刻转过身,背对着我侄女,面向着一台收音机。聪明的我,立刻利用收音机的镜子反射来看看我后面。果然…“他”靠近我的侄女,看她在做什么。突然,“他”望过来了。“他”大力拔我的刘海,狠狠瞪了我一眼,说了一句:“是你?!!”然后就放开我。“他”发现到我了,知道我进来他屋子了。很明显,“他”真的很生气。当时我真的真的很怕。

“他”生气地坐在我对面,很不爽的看着我。之后发现桌上的胶带少了,就生气地拿着胶带问我,是不是我用了。我坚持说没有。因为我真的没有用过啊!!可是“他”就是不信,一直说是我用了。当时“他”的哥哥也在场,好像说了一句:“会不会是你用了??你刚才好像有用来粘东西。”“他”说:“不可能!我不可能会用那么多!”然后还拿来量一量。最后,这事情就这么算了。“他”真的好凶…为了一点小事那么生气…很明显他真的很讨厌我… …可是没想到,“他”哥哥那么好。

之后,我连望也不敢再望一眼了。隐隐约约中听见,他们好像在玩“百万富翁”。“他”当时还是很生气,语气也凶凶的。突然间,我听见“他”说:“到Pui Yee(我的名字)。我给20。”啊??当时我真的愣了。我也有份??这一幕真的很令我吃惊。“他”竟然叫我名??明明那么生气我,我竟然还有份玩??

就这样,我醒了。

一醒来后,我呆了一会儿。没想到,我竟然会梦到“他”,而且还那么久。而且…在梦里…我还有机会跟“他”对话。我完完全全想不到,我竟然还会梦见“他”。

我觉得很大改变的是,这一次,在梦里,我竟然进到他的家了。而且,还有机会跟他说话。虽然是凶凶的,不过算是个改变了。

以前我梦到“他”,最多只是到“他”家门口,在门口走来走去,不过这一次,竟然进到去了;
以前我梦到“他”,最多只是远远的看到“他”,一句话也没说过,不过这一次,我竟然跟“他”说话了。

这一些梦,有代表着任何意思吗?是不是意识着我,只要肯等待,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得到我想要的?我只知道… …梦开始改变了… …虽然短暂,但是也足够了。


*我写的日记会记下日期,是为了方便我回忆…其实我也不大想把题目写得那么长的。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