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4月17日。北京之旅的第六天 。

我们在温泉酒店只住一晚,之后又要换酒店了。我们在那里吃早餐。早餐没什么好吃的。馒头冷冷,好像石头那么硬。什么食物都是冷的。还好还有牛奶。我这几天一直都是喝牛奶或热奶的。因为很久没喝了嘛… …

之后,我们便前往天津。车程大约要两个多钟的。终于,我们到达了。我们先去食品街,那里有很多人,很多都是内地人。我们的餐厅隔壁有卖很出名的大麻花。我们便进去看。哇唠!!超多人!!好像不用钱那样。我们很费力才能涌进去。不是我们笨,死都要跟他们逼啊,而是越多人的地方,买的食物越新鲜啊。那里的人又推又挤,气爆我。我生气道伸出一根手指,是食指啦,然后一有人擦过我身旁,就一定中招,因为我指甲长嘛。果然没多久,有个欧巴桑被我指甲刮到,而且后来望了我一眼,我当什么都不知道,望别的地方。哈哈哈,爽死我。我们买大麻花时,超多人站在那里等他们包装的,因为一包装好,我们就要抢的了。我的身手还不错,比其他欧巴桑还快,抢了两盒,因为我们要买三盒嘛。之后要给钱了,那些人逼来逼去,抢着付钱,还好之后开多一个收银的,我们赶快给她秤。突然,有个欧巴桑站在我们旁边,抢着给钱。刚好我们的大麻花是要靠秤来给钱的,她竟然抢着放她的大麻花在那部秤上面,收银的人一直叫她等下她都不会听那样,我气到没办法,大声在她耳边对她说:“等一下!!”还蛮大声的。之后那收银的人好像跟我说了几句话,可是因为说太快,所以我不明白她说什么,不过通常都是赞成我的说法了。终于,我们秤好走出去了。我们便上楼吃饭。当时我真的气到出火了,一直骂他们。乡下佬真是乡下佬。

之后,妈妈说她把环保袋弄丢了,应该是掉在刚才那食品店那里。我跟爸爸又回去找。那时候我变狠了,进到去,只顾专心找那袋子,撞来撞去,管他们是谁,凡是挡着我的我都直撞过去。我感觉到有个欧巴桑看着我。管她!!可惜没把环保袋找回,不见了。

接下来,我们到古文化街走。刚好到又要去买CD,所以我们都跟着他走。我买了三个,黄义达和飞轮海,另外一个是Karaoke的,里面都是Jay的歌。爸爸也买了很多。之后我们逛逛。我买了三个锁匙圈,一个是兔子形的假小笼包,还有两杯假杯面。很美哦…伯父伯母买了两个扯铃。

时间差不多到了,我们便去地铁站,准备搭地铁回北京,而巴士师傅会把我们的行李从天津载到去北京。我们先在KFC吃了些东西。我们吃的是‘新奥尔良烤鸡腿堡’。听小刘说,这是KFC新推出的汉堡包。吃起来还不错耶…比Mc Donald的还好吃,而且又够饱,因为每一口都是鸡肉。大约4点20分,我们便乘坐地铁回北京了。地铁的速度超快叻!!330km/h!!所以准准半个小时就到了。座位很舒服,很宽,比飞机还好坐,而且好像飞机那样,也有“空姐”的叻。

回到北京,我们去吃晚餐,过后回酒店。我们住的酒店是“西西友谊酒店”。那里算是市中心,所以附近都是商场之类的。我们将在那里住两晚。本来那里是做婚纱店的,可是因为倒闭了,所以新老板把它改为酒店来经营。

东西放下后,领带进来跟我爸爸说,有电话找他,是我的表哥。其实爸爸已经计划好,明天的自由活动找他的外甥出来一起聚一聚的。之后,Louis还主动要求电话给他听,让他跟爸爸的亲戚聊,跟他们说我们住那里,要怎样怎样来。巧的是,他们竟然住Louis的家附近而已。哈哈哈…总觉得,这导游很尽责,很好人。不愧是小刘的师哥啊… …

之后,我们便乘还有时间,跟伯父伯母一起到附近走走。我看到意见很大的店,叫《Metersbonwe》。姐姐说这间店卖的衣服不错,而上次她买给我的衣服就是这个牌子的。

过后,我们到明珠商场逛逛。底楼卖很多都是吊饰之类的。我还看到有很多小小的面包吊饰,还有香味的呢。我们上楼看看。那里买很多我这种年龄穿的衣服。我买了两件衣服,一件蓝色有帽子的,一件黑色有领的。伯母也买了一件给她的家人。由于他们差不多要关门了,我们只好离开了。对对对,忘了说,当天晚上,伯母背着的包包是上次我们一起买的那个叻!!OM…我本身是觉得很不妥,很不ngam。因为那本来是意大利出名的名牌包包,可是给她这么一背,变到好像巴刹RM 10的包包那样。还好我没拿我的来背。Phew…

之后,我们便回酒店了。我们这酒店很特别,它的Lobby是在8楼的,房间是在10楼以上。所以我们明天吃早餐也是在8楼的餐厅吃。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