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2008年5月28日 。很闷啊 ~ 。

今天,实在是超闷超闷的。唉

早上,不,应该是说下午才对,快要1点了,我才起床。注意哦,是下午了,不算是早晨时间了哦。没办法,反正早起也没什么东西做,那倒不如多睡一会儿,睡迟一些也无所谓啦,而且又不用去上课。唉,至于前晚嘛,也不算很迟睡啦,大概是12点半咯,因为我认为早睡也没什么好的。

下午一起床不久,我便吃午餐了。哈哈哈,多好啊,省回一餐,不用麻烦妈妈多买一份早餐叻,真好。不过总觉得,身体有点怪怪的,尤其是肚子那部分。不过也不用紧的啦,没什么大碍。

唉,一整天都好闷。没事做,只好坐在客厅那里傻傻的一直听着MP4,一边继续织我未织完的围巾。唉,我做东西也蛮慢的,而且算是三分钟热度那种人。不过这围巾嘛,不管怎样我都会完成它的。有几个原因:一,不想白白浪费掉买线的钱。二,很闷,没事做,所以找这些东西来做。三,希望成功作出一条能用的围巾,而不是一条织到一半,而且又不知该怎样用才好的围巾。四,不想再成为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更不想被某某人看不起我。(Blek…

吃饭,织围巾,看电视,冲凉,吃饭,听歌,对着电脑发呆,吃东西,睡觉。看来,每一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东西。唉,闷死我啦!!!!好想出去透透风,更想到朋友家玩玩。可惜妈妈就是不给。哎哟,没办法啦,因为交通的问题。气死我啦!!!我快要被蜘蛛网缠到窒息了啦!!!我该怎么做,该有什么做好呢???唉

一想到车我就高兴咯。因为爸爸终于肯换车了。YEAH!!!虽然说只是换一辆SAGA回来,而不是我梦寐以求的MY VI,但也已经很足够,很满足了。因为至少,我不用驾我爸爸那辆旧车了。哈哈哈不过很可惜的,并不是AUTO的,竟然是MANUAL的。我曾几个年跟爸爸说过要买一辆AUTO的,可是他就是不要,连姐姐也这么说叻。唉,AUTO的容易学多了啦,干嘛要那么麻烦。我在想,如果到时真的由我来驾驶的话,会不会出问题呢??毕竟我学东西是很慢的。唉,真不敢想以后。但我真的很希望等到我可以驾车之后,就到处逛逛。要去哪,就去哪。哇噻,真好,真自由耶。上次我也有跟姐姐他们谈过驾车的事,但是姐姐和爸爸都说,我学会机车后还是不可以一个人驾,要去哪里都必须有个人陪着。他们说哦,怕我不会驾,到时出了问题的话,可就惨咯。因为可能会碰到一些坏人也说不定。哎哟,真是拿他们没办法,为什么要那么悲观呢??为什么总是要向那些不应该发生的事呢???越想,不就越可能变成真了吗??哎哟… …但不管怎样,我也是明白的啦,要谨慎!!!对啦,要时时提高警惕,我知道,我知道!!!唉… …

一句话,今天闷死了。但是心里总是牵挂着某某人。哎哟… …不知他现在怎样了呢??我是否还有机会再与他见个面呢???想念啊…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