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2008年5月17日。暂时回来咯 ~ 。

哇,有好久都没写日记了。唉,没办法咯,考试时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而且就连比较开心,比较能够成为回忆的,也暂时被置放一边,我也必须先专心应付考试了。

难得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可以暂时休息一下,迟点再继续温习下个星期要考的东西。嗯,很不错了,paper 3这关总算过完了,而现在必须准备的就只有paper 1 paper 2。剩下的是BiologyChemistryPhysicsBio嘛,必须更加用脑咯,因为有很多东西是要靠背的。至于Chem嘛,对我来说还好啦,算是这3科科学里面最容易的一科。但对其他人来说不是,他们反而觉得Chem是最难的。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么想。唉,无所谓啦,自己考好来就够了,不要管那么多了。

来回顾一下考过的试卷吧。嗯,首先是Add MathsAdd Maths很惨,很惨。这一科,还以为这一次能够过关,可是现在看来,有点难过了,一定会是个F了。唉至于数学,还好啦,比前者容易多了。但能不能拿到好的分数,我就不知道了。再加上,班上有个女生的数学超好的,而且差不多每次都是她得到最高分。其实我嘛,还不赖下的。我的强项是在Chemistry。也就是说,在那3科科学里面,我的Chem是最高分的,也就是60多分(到目前为止)。至于其余2科,唉,有的fail,有的才刚过关少少,好险的分数。可是哦,班上除了我,好有一个2个男的也是很好,很厉害。有一个嘛,暂时还没把他当对手,因为我目前已经遇上了另一个,而且算是在暗地里争斗的那种。他嘛,听别人说他的Chem很厉害,而且他还蛮熟悉Chem的,应该也是和我一样,把Chem当成了是自己的强项吧。每一次考Chem的时候,我都会蛮担心的。可能是因为,我的好胜心很强吧,但就只有在这一科哦,其他的嘛哎呀,考到怎样都无所谓啦,反正我最看重的又不是它们,而是Chem叻。所以在这一科,我绝对不能输给他的。在考Chem的前一天,我就开始很专心的去温习了。每一次当我打算停止温习,不想温习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他。一想到他,我就会开始担心,害怕,我害怕这次的考试会比他差。所以到最后,我还是拼命的去温习,不再停止,除非我真的太累了,我才肯停。其实这样还蛮感到压力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我知道,有压力是很辛苦的,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不抱太大的期望,可是却偏偏对这一科会有压力。唉,蛮失败的。

在去年,我曾经遇到一个人,也就是我曾经提起的——“律律”。去年他读中六,而且拿的科目也有Chem的。我们那班曾经到他的班去上课,而且上了几天。刚好在他们班的布告班上有贴着他们的考试分数。我看了看才发现到,原来他的Chem很厉害,蛮高分的。可能是因为受到他的影响,也可能是因为他这个分数给了我一股推动力,又或者只是我本身对Chem有兴趣,所以让我下定决心要在这一科考好来,考到最好。可是现在,他也毕业了,不再回来了,我还是那么喜欢Chem。可是,那股推动力开始慢慢消失了。他毕业之后,我好像失去了目标。我是说,在Chem这一科里失去目标,没有了推动力让我好像必须拼了命去考好来那样。态度,好像比去年懒散了少少。唉,真的好希望回到去年,让我能够在见到他,让我能够重燃那种热诚。前几个星期吧,我听我朋友提起他。听她说,他在STPM里考到满不错的成绩,最好的一科好像是Physics,而不是Chem了。我就奇怪,为什么他的Chem没那么好了呢??为什么反而是Physics最好呢??难道,我也必须继续学他,同样在Physics那里考到很好的成绩吗??但说真的,我做不到。因为我最感兴趣的一科,就只有Chem,而不会是Physics。那当然,我也知道单单只有Chem好是没用的,所以我还是会尽量把Physics考好来。就当作一半是为了他给的推动力,而另一半则是为了我自己吧。

说真的,我还蛮后悔选到这一班的。当初,我不应该选择Pure Science班,而应该选另一班Science班。原来,我对Biology是没兴趣的,而且考得最烂的也是Biology。可是却偏偏,选到这班。其实我应该选Account。至少,我对Account的兴趣比Biology还多。可是现在,唉,后悔也没用了。最近我有在想,为什么当初我会选这班。有几个原因:因为有很多朋友都选择这班 ;纯粹写爽,以为自己没那么本事能够进到这班,就只是为了搏一搏而已 ;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他选择的班也是Pure Science。可能是因为我想步他的后尘吧。不过想了想,又好像不大可能。真正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第一个吧。我这个人最怕单独的,连选东西,走路也是跟着别人走的,完全没主见。对,应该是这样吧。但中间,应该也是有参一些“他”的原因。Maybe… …Who knows

扯到太远了。回到考试。现在要说的是Sejarah。哇,这一科最够力的。上到中学之后,差不多每一次都是个F收场的。很少很少有机会pass到。我不是说假的哦!!是真的!!!而且到现在,我还是会拿到个F。对我来说,Sejarah拿个A是很困难的事情,而且也是最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这一次的考试,应该也不例外吧。但我真的很希望,这一次能够pass得到。有个pass我就很满足了,真的。但最后的结果会如何,我就不知道了,而且也不敢再去想它。唉,等它派回来才算吧。

其余的语文科嘛,其实根本没什么好说的。应该说的就只有平平,“麻麻地”咯。好啦好啦,不说这个了,很“显”。

下星期要考的,最重要的吧,因为是科学科。Chem的考试,我一定会努力的,一定会尽心尽力,拼了命去考到很好的成绩,至于会不会成为他的手下败将,我当然不希望咯。我只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留在自己的那个水平线就够了。不管怎样,尽力就好。至于其余的那2科,看着办咯,我也不知道会怎样。会不会像对Chem那样拼了命??哈哈哈,老实说哦,是不会的。在这2科,我会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去面对的,绝对不会抱太大的期望。因为我的期望,已经完全放在Chem的身上了。哈哈哈

加油加油!!!伤心的石头一定会努力的!!!Gambate ne!!!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